close

心情大聲公

我知道一路走來都有大家的支持和陪伴,也一直都知道… 總有一天,我會讓這一切都結束
在還沒完成我的責任之前,我是不會輕易 做出 封筆的決定 。
所以現在我會努力完成 我的責任,總覺得自已累了 … 壓力 無力感 
讓寫文不在像從前一樣 是快樂的, 《幸福的距離》 沒有靈感,怕是要不了了之了
《吸血鬼戀人》 《命定戀人》 《永恆之美》 把他們通通完成後,也是我要【封筆】的時刻
寫文 似乎成了責任 不在是快樂的延續。 我累了,有個開始就註定會有結束 
提前告訴大家這些,或許有些人會有不捨和難過。 相信我,我也是 …
有起點就註定會有終點。 希望你們都能諒解。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相關連結請點。

﹍﹍﹍﹍﹍﹍﹍﹍﹍﹍﹍﹍﹍﹍﹍﹍﹍﹍﹍﹍﹍﹍﹍﹍﹍﹍﹍﹍﹍﹍﹍﹍﹍﹍﹍﹍﹍﹍﹍﹍﹍﹍

(曜&晴篇)

「嗯?是嗎… 那曜為什麼不告訴她呢? 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嗎…?」晴一臉疑惑的看著曜

「晚點在告訴她吧,我也怕會嚇著她,現在我可以先默默守護著他就好… 妳呢?小晴,心中也
有喜歡的人嗎…?」

「恩…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喜歡呢? 但是很喜歡待在他身旁的感覺…很溫暖。彷彿只要在他身
旁,天塌下來也不用害怕…」

「嗯? 他這麼讓小晴放心呀 ? 要不要告訴我 妳在說誰啊?」

「嗯… 就是你阿 ~ 曜。 發現我不對時總是陪伴在我身旁的你…努力逗著我笑的你。很抱
歉…我無法確信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而且,曜不是也有喜歡的女生了嗎?」

「傻瓜… 我說的人就是妳阿! 看來妳在愛情上,是個笨蛋。 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輕易抓住
我的目光… 只有妳,妳的喜悅、憂傷緊緊牽動著我的情緒…我對自己說,要守護妳的笑容…因
為那是多麼甜美的笑容,就算得用盡一切去守護,我也不在乎。」曜輕輕摸著晴的頭

「我可以在任何地方很聰明,但是面對愛情…我只是個笨蛋的程度。 我,沒有談過戀愛…沒有
喜歡過任何一個人,所以我不懂… 那麼異樣的情感,究竟是什麼。我知道自己喜歡待在你身旁
喜歡被你寵… 」晴臉上露出了很甜美的笑容

「沒關係,我可以陪著妳慢慢學習。光鮮亮麗的外表,我的承認,我從來沒有對任何女人動心過
,雖然身旁總是圍繞著一群人,卻從來沒有一個女孩 可以像妳一樣,輕鬆的吸引道我的目光,
讓我想疼愛 想守護 只為了妳的笑容。 讓我可以疼愛妳好嗎? 小晴…」曜的雙手輕撫著晴
的臉頰,深情的注視著她

「恩。 我知道愛情不是個簡單的課題,答應我…會陪著我慢慢摸索,答應我-無論發生任何事
情,也不要忘記 我們今天的約定。 答應我,如果哪天你的目光不在在我身上,第一個告訴我
。 謊言美好卻容易讓人受傷;實話刺耳卻能造成最小的傷害。」

「我答應你,吉他,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知道它會是我一輩子的最愛,而妳也是… 我知道我無
法答應妳 讓妳每天都快樂,世界上不美好的事情太多,但我答應妳,會努力讓妳快樂幸福」

「這樣就夠了,真心、信任、尊重,是愛情缺一不可的元素。或許我不懂,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我
遇見了你,但- 我只願意相信 心中跳動的聲音。」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答應妳,會緊緊握著妳的手。陪妳一起走下去」 曜牽起了晴的手

「未來我不知道,但我會好好珍惜眼前。 愛情只是一種感覺,無法言喻…」

彼此都笑了,彼此緊握的雙手,更堅定了要一起走下去的信念… 或許愛情路上有太多考驗太多
顛頗太多快樂太多眼淚,只要愛彼此的信念不變,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是任何問題。

「走吧,再去海灘看看走走。 藍天和海洋一色,這是我最愛的景致… 也是我們愛情的起點,
妳的微笑,是世界上任何美好的事物,也無法比擬。」

「又在哄我了… 大海,如此的廣大… 看不見盡頭,我希望我們的愛情也向海洋一樣,永遠沒
有盡頭… 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很抱歉,我無法給妳那樣的諾言,未來的事情你我都無法預料…我不會給妳一個我無法掌握的
諾言, 承諾,說得出就得做的到! 」

「你果然很不一樣,曜。 承諾-說得出就得做的到。 我喜歡這句話,我們不用約定會愛著彼
此一輩子,只要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時刻就夠了」

『我永遠不會說出,我做不到的諾言。我只想好好記住這一刻,彼此都深愛彼此的那一刻…想要
好好守護妳 愛妳的心 不變。 妳的美麗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依戀』

(澈&涵篇)

「我可不是對每個女孩都這麼溫柔,我可沒這麼濫情。 我說過,我想要守護妳,即使妳的外表
給人覺得多麼的堅強,但我相信那不是真正的妳。 外表越堅強的人,通常內心越脆弱。」

「或許你的確猜中了一半,但我也沒這麼脆弱。 我知道你要我在面對你時表情我真正的自己,
我的確沒有那麼堅強,可是也不像妹妹一般脆弱。 我和她都有一段失敗的情感,我懂得她有多
痛…我花了最大的時間和力量走出那段失敗… 我沒有把心牢牢的封閉了,傷口癒合了。只是沒
有在碰上 我真心想要愛的人,或許是因為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想法。」

「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一切阿。 沒有跌跌撞撞,又怎麼會知道成長的痛和美好?我說過我想
要守護妳,這是我唯一想做的。 」

「謝謝你…澈,謝謝你總是怎麼溫柔的對我。 我,可以回答上次你問我的問題了。如果哪一天
你真的喜歡上我了,我願意站在你身旁。」

「這是要給我的回答嗎? 那我得告訴妳,早在見到妳的那一次,我就深深的喜歡上妳了,那…
妳願不願意站在我身旁,讓我保護和照顧妳?」臉上洋溢著笑容

「我當然願意,我可以被愛情傷害一次,但我永遠不會遺失愛人的勇氣。我不會讓自己因為一段
錯誤的情感,讓自己和真正的幸福擦身而過。 絕對不會」

「涵,妳真是的聰明又勇敢的女孩。 我們一起守護我們的夢,屬於我們的音樂夢…屬於我們的
幸福。」

「好,我的音樂夢。有你陪伴,決不孤單。 一點一滴累積成的勇氣,或許會讓我找到真正的幸
福。 澈…謝謝你」 涵輕輕的牽起了澈的手…

「是我該謝謝妳,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守護妳 愛著妳。 我們的夢,一起堅持到底。
彼此握緊的雙手,絕不輕言放手。」

「用心傾聽著彼此,或許才是最真實的幸福聲音。 我沒有因為受傷而忘記如何學會愛,而是在
跌跌撞撞中,學會愛。」

「幸福是我們共同的信仰;無論前方暗藏著多少危險,只要緊握彼此的雙手,我們都能一起度。
永恆是我們不變的約定;永遠別忘記-當初想牽著彼此走到最後的信念。
愛是我們幸福的泉源;無論未來的爭吵多寡,永遠不要忘記愛彼此的心和相互體諒。」

「答應你,絕對不會忘記。 我們今天的約定」 涵微笑的看著澈


『幸福是我們共同信仰,永恆是我們不變的約定。 我們的夢,我們一起去完成它』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