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相關連結請點。

﹍﹍﹍﹍﹍﹍﹍﹍﹍﹍﹍﹍﹍﹍﹍﹍﹍﹍﹍﹍﹍﹍﹍﹍﹍﹍﹍﹍﹍﹍﹍﹍﹍﹍﹍﹍﹍﹍﹍﹍﹍﹍


(倩&瑾篇)

「謝謝你,瑾。 謝謝你帶我從那裡逃開,我的心已好混亂…他好自私…憑什麼再把人家的真心
狠狠踐踏後,再回頭說愛我?我的確是傻才會愛上他,我無法否認我過去真的很愛他…但,那都
過去了」 小倩掩面哭著

「我說過,我會陪著妳一起告別上一段情感,陪著妳一起找尋妳的未來,沒有原因地,我只是很
單純的想要保護妳不受任何傷害,妳的傷痛,我陪妳一起等時間癒合… 我陪著你,不要害怕…
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守護著妳。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相信我好嗎?」

「瑾,很謝謝你陪伴在我身旁,我當然能相信你,也懂你想要保護我的心。我早已在心中告別了
上一段情感,只是被撕裂的心…很難痊癒。我當然不可能單純的愛著那個把我的真心狠狠賤踏的
人,你答應要陪我的,請你陪我一起讓我的心…癒合吧」

「樂意至極!別哭了,帶妳去走走好不好? 妳在哭都變醜了!要笑,妳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
事物。」 瑾輕柔的抹去了小倩眼角的淚水,並牽起了她的手

「恩,你幫我配樂好不好? 我想跳舞… 舞蹈就像是我的第二生命,舞蹈可以給我帶來滿滿的
快樂」小倩漸漸收起了淚水,恢復了笑容


「當然,走吧!我知道哪裡有大大的舞台,妳可以在舞台上飛翔。走吧」瑾拉著小倩的手奔跑著


『被你拉著向前跑時,好像忘卻了所有悲傷和淚水。你會一直陪著我,直到我傷口和心癒合對吧
?我想相信你…』

(舞台-)

偌大的舞台上,底下卻沒有任何的觀眾,空空的椅子,只有瑾和小倩兩人。瑾在舞台下彈奏著「

我的天」而小倩在舞台上跳著舞


 這片是我的天
 屬於我的天
 就算沒有
 太多人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飛向青天
       」


「心情好點了沒啊? 總算在看見妳的笑容了,小倩… 以後讓我保護妳好不好? 妳是那麼樣
讓人心疼,我想要好好保護妳,不受任何人傷害。 妳的傷,我陪妳一起療傷,妳的笑容,我想
要好好守護著」 瑾很認真的看著小倩

「瑾… 真的很謝謝你… 只是很抱歉,現在還不行,在我傷口還沒被治癒,我不會自私的和任
何人在一起,很高興有你的陪伴,答應我… 在給我多一點時間好嗎? 等我…好嗎?」

「當然,我會站在妳身邊,無論任何時候都會,我會等妳,等到妳願意接受我的那一天,等到妳
的傷口都癒合了,我會用完整的愛填滿妳」 瑾走向前,摸著小倩的臉頰

「那在那之前,你都要一直陪著我喔,我們約定好了!」小倩笑了,很美麗的笑容 …

「我答應妳,我不管妳現在心中是不是還住著人,我都會陪著妳,真的好奇怪…看著妳的笑容,
我似乎也感染了妳的快樂,我一直在尋找- 一個可以影響我的女孩,看來是找到了」

「謝謝你陪伴著遍體麟傷的我,也謝謝你看穿了我所受的傷害,我記得你說過 『傷口需要時間
癒合,而幸福需要耐心等待』
 謝謝你陪著我一起走過傷痛,我答應你…我一定很快就可以讓傷
口癒合 … 傷痕也該癒合了,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放棄了真正的幸福,那我就成了大傻瓜了!
不是嗎? 瑾。」

『很抱歉,我很自私的要你陪伴我,但是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可能真的沒有能力讓我的傷
口結痂,謝謝你… 請等我,就算要愛你,也要我是完完整整的愛你』


(昊和柔篇)

昊和柔的練習,雖然是彼此的第一次練習,卻一直都搭配得很好… 眼看演奏會就要到了,他們
更是頻繁的練習著… 如果說默契是慢慢的累積;那他們的默契就是搭配的很完美!

「柔,為什麼喜歡天空之城這首曲子?」

「嗯?聽起來很悲傷的天空之城,有一種朦朧的美感吧…我想這就是那首曲子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幹麻這樣看著我?我可沒有天生這麼樂觀,就像這首曲子一樣…帶著淡淡的憂傷。」

「很不像妳…柔。但或許這就是妳和古代美女很相似的地方,林黛玉因為花死了而哭泣,是不是
美女都有這樣的憂傷呢?」

「哈哈!我天生可不承認我是個美女,或許是音樂改變了我,情感變得更細膩吧?好了,剩下幾
天就演奏會了,說實在的… 我真的有點緊張呢。」

「怕什麼?大家都會陪著妳阿… 看來每個人都有怯場的時候阿,連音樂小公主的妳也會…」

「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音樂是我的第二生命,我用靈魂來和音符交談,我用手來談奏樂章,
應該說音樂和手都是我的第二生命,如果哪一天,我必須失去,那我寧可死了…」

「別亂說話了!柔。好好擔心演奏會就好了吧! 我很期待妳的演奏,也很期待我們的合奏!」

「昊,我猜你一定沒有談過戀愛! 你真的好像一個傻瓜!」

「嗯?是阿 我的確是沒有碰過傾心的女人,但唯獨對妳- 很不一樣,至少我知道這一點。」

「我們的默契很不可思議,昊- 但只是或許該多和對方相處,更了解對方一點。」

「妳該不會是要邀請我陪著妳一起到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奏會吧?」

「我正有此意呢! 要一起來嗎? 」

「這就不用了,能參與妳的一場演奏會已經很榮幸了,在妳的演奏會結束後,我好像得回巴塞隆
納一趟,處理一些事情才能再回來」

「沒關係,其實我也只是說說而已…別往心上放了。」


『或許愛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或許我們根本不適合…這一切的一切,是我不夠了解…我是不
是真的戀上了你?』



好看請大力的推一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