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為 破12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25000」
還有 這篇跟 《命定戀人》 沒有關係。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相關連結請點。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 序用女主角的第一人稱寫摟。故事以後有可能用第一人稱 或者是旁觀者角度寫。


愛情的路上,有人幸福百分百,有人卻被愛情傷得傷痕累累。
第一次付出全部的愛確被人任意的
賤踏,那種痛-會讓人失去對愛情的所有勇氣的。一顆真心被賤踏後,要怎麼鼓起下一次的勇氣
去愛另外一個人
,我- 沒有信心 可以去愛另外一個人。 至少在我的心還沒痊癒前,不會把
任何一個人當成他的替代品,是的。 我在愛情上或許是個傻瓜,才會第一次就被騙得遍體麟傷
,傷口還沒癒合,原諒我得拒絕 所有人的追求。 不敢再動下一個人心動,你知道嗎?這是一
種反射,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已,避免自己不受傷害。
 心破了一個大洞,在它沒癒合前。我不會
自私的用其他的給我的情感去填補我的傷口。那只會讓自己陷入無止境的惡性循環。

耀(脩),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好友。他陪伴著我,走過了最低落 最心碎的一段日子,是
照亮我冰冷世界的月光,從第一次見面,就看透了我的傷痕。 我拒絕過他的靠近,但他始終沒
有放棄過想要和我成為朋友的那顆心。 我知道我很像一個刺蝟,用身上的刺來刺傷所有要靠近
我的人,其實我自己也不想要這樣。 只是沒辦法,我知道自己無法在承擔再次的傷害,那會讓
我致命的。 

,一直以來我的最佳朋友。她是唯一最了解我傷痛的人,也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天真率
直的個性,讓我覺得和她相處總是很自在。 每次提起那個傷害我很深的人,總是恨得牙癢癢,
恨不得找人殺死他似的。 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朋友,她看朋友比自己看的更重,是的-她是我
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朋友,也是不可或缺的姊妹。

,瓔的妹妹。雖然跟我們實際差了4歲,但很不可思議的-她的個性跟瓔幾乎是一模一樣,但
似乎比瓔堅強一些,很多事情都會自己面對。也算是我可愛的小妹妹,我們三個人的感情一直都
很要好,是個很活潑善良的女孩。 也是我和瓔最疼愛的小妹妹。我們就像是個鐵三角,缺一不
可。雖然她看起來很嬌小 但個性卻比實際年齡成熟很多,我和瓔、星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有時
候真的覺得,星擁有她這個年紀的孩子 不該有的成熟,少了一些稚氣。

我叫做晴,瓔都稱呼我為小晴或者晴。我跟瓔的個性其實很相像,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我們從國小
以來一直到現在都很好的緣故吧?說實在的,我直率從不喜歡做作,個性也不像瓔一樣的柔,嚴
格來說 我比較剛,當然該柔和的時候我還是懂得。我有著短髮,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留短髮的
樣子,當然摟~我覺得直直的長髮,是最適合瓔的。或許我真的是個刺蝟,但我不會刺傷自己在
乎的人,因為她們懂我。 所以不會被我這偽裝出來的刺給刺傷。


東,是我唯一的家人,也是最疼愛我的哥哥。從小相依為命的我們,有著絕佳的默契和情感,記
得哥哥聽瓔說起那個我不堪的初戀,哥生氣的拿著棍子打算去揍那個人一頓,我擋下來了。不是
因為我想保護他,我想保護的是哥哥。我不要他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惹上了麻煩。他是我在世
界上唯一的親人,也是最疼愛、最保護我的哥哥。我- 不能失去他。

 


故事是從,我高二上的時候說起,那是哥哥是高三,我們班級上轉來了一個轉學生,他的姓氏很
特別,當然我也不怎麼想特別注意他,只是沒辦法- 誰叫老師就把他安排坐在我旁邊,他又好
死不死的跟他的姓氏上個性差好多,他姓「冷」名叫做耀天。他是個很熱情的男孩,可是我一點
也不想理他阿~ 知道我對男生有多過敏嗎? 除了哥之外,其他男生,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們靠
近。


耀:「妳好,叫我耀就行了!」 他伸出友善的手和晴打招呼。

瓔:「晴,跟他打個招呼吧! 好得是新人,給他一點面子吧」 瓔微笑的看著晴

晴:「你好,我是晴。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瓔。 還有,不要再主動和我說話了,我不喜歡和
男生太靠近的。」

耀:「知道嗎? 我最喜歡挑戰了- 還有,我很想跟妳成為朋友! 所以我不會放棄的。」

瓔:「我可以叫你耀吧? 別怪晴。她會這樣是有原因的,等你了解她就會知道為什麼的」

晴:「瓔,別說太多。 我知道妳了解我的。」

瓔:「好啦好啦,晴。我們走吧!我肚子餓了,陪我去買點東西吃好不好?」瓔拉著晴的手就跑
出了教室。

耀看了這兩個女孩離去的背影,心中當然下了決定-那就是,無論如何他都要和這兩個女孩成為
好朋友! 晴? 一個偽裝成刺蝟全身充滿著刺的女孩,耀當然一眼就看穿了她的脆弱,至於那
個叫瓔的女孩,有著敏感的情感,一樣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女孩。 耀雖然不知道,這兩個
女孩是怎麼讓他引起 想和她們當朋友的興趣,但他愛挑戰卻是個事實。 是的,他有著強大的
決心,非得要和這兩個女孩當成朋友不可。


(福利社途中-)

晴:「瓔,我覺得新來的那個男的,真的好奇怪!真搞不懂他為什麼想要和我們當朋友?」

瓔:「晴,妳不應該封閉了自己的心,不是嗎? 忘記東說的話了? 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失去
了得到幸福的機會,是很愚蠢的。」

晴:「我懂的,瓔。 我知道妳是最了解我的人,也知道妳的擔憂,放心- 我不會的。好啦~
我答應妳,我會試著和那新來的怪咖成為朋友,好不好?」

瓔:「當然,晚點去團練吧。 星說她好想念妳,找東一起來吧? 我們四個是缺一不可的樂團

晴:「當然好啊!是阿~ 好久沒團練了。好期待喔!! 熱血沸騰了呢 … 我會告訴哥的」


耀默默的跟在她們身後,當然也聽到了他們所有的對話,玩樂團? 真有趣。 我知道我不會看
錯的, 晴心中有很大的裂痕,是情感所造成的,而瓔… 她也是。 真是有趣極了的兩個女孩
,沒想到轉到這裡是對的決定。平常的他當然沒有這麼無聊,只是這兩個特別的女孩真的吸引了
他的注意力,不過- 這還真是第一次。 

瓔:「晴,那走吧走吧! 今天如果練太晚,可以住在我家的。 媽咪她不會介意的,東也可以
一起來。」

晴:「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聽到要練團我看妳眼睛都亮起來了,瓔。好啦,老地方摟。我先回
家做準備, 妳放心。 我會記得我答應過妳的事情,這可是因為妳喔。」

瓔:「我當然知道阿,晴。 妳很重要,所以我希望妳能夠快樂,不希望妳沉溺在過去的傷痛中
,我知道妳懂得」

晴:「當然,妳很了解我,同樣的我也很了解妳。我知道妳了解我的痛,也心疼我的痛。我沒事
的,瓔- 有妳、星和哥在,我怕什麼?」

瓔:「好啦!那我們就先回家準備,老地方見。 晴,回家記得要小心一點喔!」

晴:「好啦~ 我知道妳會擔心我。 到家打給妳 OK?」


晴走了以後 瓔慢慢的走向校門,突然- 被一個人給拉住了 。

耀:「瓔,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們成為朋友。 我知道為什麼 晴會這麼討厭和男生相處,這我想
我能懂的」

瓔:「你好像真的對我們很有興趣? 晴答應我,會試著看你做朋友的,話先說在前頭,最好不
要是什麼可惡的垃圾男。 你可以動我,但是不准妳傷害我在乎的人! 因為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耀:「妳們的保護色彩都很濃厚呢。 我絕對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的很想和你們做朋友而已。」

瓔:「麻煩你下次不要鬼鬼祟祟的偷偷跟著我們,不要以為我沒有發現。」

耀:「我知道妳對環境狀況一向敏銳。 為剛剛的事情我和妳道歉。」

瓔:「不必了,我還有事情! 麻煩你讓開。」


「刺蝟的刺只有辦法傷害到那些不懂你的人;就像巨蟹的大螯只會傷害那些只看見表面的人,看
起來越是堅強的人,其實越脆弱。 用武器偽裝- 自己的脆弱。」




推一個吧,希望能突破【50】個喔~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