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為破12萬五千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30000」
還有 這篇跟 《命定戀人》 沒有關係。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相關連結請點。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耀看著瓔離去的背影,他笑了。 至於他到底在笑些什麼呢? 就不得而知了 …

(幸福的彼岸- 是一間 瓔的友人所開的PUB,他們那一群人常常來這裡練習,已經有一些
人開始很注意他們,常常來聽他們表演+練習。 )

瓔:「東,好久不見了! 耶~~練團了」

東輕輕的摸著瓔的頭並說:「妳阿~每次講到練團就像小朋友一樣,還真是可愛。」

星:「晴姊姊,聽姊說妳們班上最近多了一個轉學生? 對妳好像很有興趣」

晴:「噢? 妳說那個冷什麼的喔? 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他一直想要和我們當朋友,真
的很奇怪」

瓔:「別說他了啦!晴~ 我們來練團練團! 」 瓔充滿興奮的說著


四個人各就各位,瓔-吉他手,晴-主唱,星-鼓手,東-吉他手。

晴:「各位,我們即將帶來的這首歌,抒情搖滾! 《無恆》

「天有點灰 心被凍結
我只能停在這邊 獨自一個人掉淚
你的出現 讓我發現了晴天
看著你微笑雙眼 孤單立刻終結

在面對你的那一瞬間 心跳就亂了世界
我充滿臉行行的淚水 蒸發成了花香味
即使結局早已被預言 不能變

聽不見 你說愛我時的甜
到不了我們約定的永遠

直到現在我畫下句點
讓一切揮散不見」

〔謎之聲〕 作詞/作曲 : 小M 

晴唱完歌之後,突然發現一個有點熟悉但卻有點厭惡的面孔,是-耀 ! 晴正在思考這他為什
麼會在幸福的彼岸出現~

晴拉了拉瓔的衣袖,一個眼神示意。 瓔點點頭,確定了瓔懂了我的想法。

瓔:「東,今天來住我家吧? 跟晴一起! 我們大家一起聊心事,就像從前那樣好不好?」

東:「好啊! 妳阿~ 真是從小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呢!」

星:「姊,聽晴姊姊說下次我們要唱妳寫的歌,是真的嗎?」

瓔:「耶? 晴~~ 妳怎麼偷偷透露了秘密阿」

晴:「啊? 這是秘密喔? 妳怎麼沒特別告訴我不能說…」

耀走了上前跟晴和瓔 打了聲招呼

耀:「嗨,又見面了! 沒想到會在這裡碰上妳們呢… 也沒想道妳們竟然會是一個樂團。妳們
兩個真的很特別」

星:「他是誰啊? 姊?」

瓔:「就是那個怪男孩阿! 他真的好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跟我們當朋友」

晴:「真的很討人厭耶 你! 不要隨時出現在我們四周 好不好? 我說了我不想跟你認識」

瓔:「晴,雖然我們的約定有點愚蠢,但還是請妳記得,要試試看,好嗎?」

東:「喔? 你就是我妹告訴我說 很想要跟他做朋友的 那個叫作什麼 …冷 …冷」

耀:「冷耀天。 是的,我很想跟她們認識認識! 因為他們很特別,但是你知道的-她們的防備
心都很重… 我當然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東:「認識認識啊? 這我倒是不介意阿,妹- 妳乖,聽瓔的話,試著和跟哥以外的男人相處
看看好嗎?」 東輕輕撫著晴的頭

晴:「哥~~怎麼連你也這樣啊!妳現在是連著瓔一起幫她嗎?」

星:「晴姊姊,我可是幫妳的優~~但是呢…這點我可能要跟姊和東哥哥站在同一陣線上。」

瓔:「晴,我知道妳懂得我們是真心為妳好。 因為妳懂我;而我也了解妳。」

晴:「我當然知道摟,世界上 就妳們對我最好啦,最疼愛我的哥;最了解我的瓔;最支持我的
星。 好啦,我會試試看的好嗎? 別再這樣摟! 聯合一起對付我啊?」

星:「哪有阿~ 晴姊姊,妳就像我親生的姊姊一樣阿,我們不會聯合起來欺負妳的」

耀:「好啦,看來是談好了! 現在 我正是跟你們介紹我,我是冷耀天,你們可以稱呼我耀,
其實我也很喜歡玩音樂的喔! 我最擅長的是電吉他,剛從澳洲回來,請多多指教!」耀再次
伸出他的手 以示友善。

晴:「我是 晴 ,我想你已經知道我有多討厭和男生相處了吧,所以就不多說了!」

瓔:「我是 瓔 ,我說話很直,相信你上次已經見識過了,但別往心上放-我沒那個意思的」

晴和瓔 也友善的伸出手 和 耀 握手。

晴:「但我還是得先說,我… 不喜歡跟男生太靠近,所以不要跨越了我的極限,懂嗎?」

耀點點頭並說:「這我當然懂摟! 總算是可以跟妳們當上朋友了~」

瓔:「妳真的很想和我們當朋友耶? 真的很奇怪,我們又沒有什麼特別的」

耀:「不… 應該來說 你們都是很特別的女孩~ 真的。 還有,晴跟妳很像…個性很像,連
防衛心都一樣很重」

晴:「聽不出你在誇獎我們耶? 怎麼好像暗暗在諷刺我們?」

東:「妹~ 好了,不過他說得也是事實拉! 你和小瓔對男人的防備心的確是重了點,當然除
了我以外」

星:「東哥哥也知道這是為什麼呀,我想這事很難改變的吧,是吧? 姊和晴姊姊」

瓔和晴都點點頭。

東突然轉向了瓔摸著她的頭:「小瓔,我很期待妳做的新作品喔! 要好好加油喔~」

瓔:「這是當然的啊! 東 晴, 我們來聊個通霄吧!! 反正明天是假日麻~~」

星:「姊,不要啦! 我們去遊樂園~ 好久沒有去遊樂園玩了!」

東:「星兒還真像個小孩子呢~ 小瓔,妹 妳們怎麼說?」

晴:「當然好摟! 我們也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呢,去玩個兩天一夜再回來吧! 還有,哥,星
本來就是個孩子嘛~~」

東:「要一起去嗎? 耀。」

耀:「如果她們肯讓我一起的話,當然好啊!」

東回頭看著瓔和晴:「妳們的意思呢?」

瓔:「恩,我是都可以啦! 看晴吧~」

晴:「哥都這麼說了,我剛才才答應了妳們不是? 我可是很遵守承諾的呢~ 好吧,就「勉強
」 讓他跟我們一起去吧」


「靠近? 刺傷 ? 有些人 偏偏喜歡和刺蝟相處,一點也不怕受到傷害」

好看請大力的推一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