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相關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
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經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總算抵達了第一個目地的-貓空! 眾人經過在車子上的閒聊,似乎也對
彼此有了更深入了的了解。〕

晴:「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對吧? 大家 。 可是我還是最懷念巴黎的天空。 繁忙,卻美麗
。」

澈:「美麗是因為有特定的人陪妳看的吧? 是不是啊? 小晴」

晴:「哥,不准糗我了! 你明明就知道,我根本不喜歡他」

澈:「哈哈,這點我的確是知道沒有錯啦! 你都不知道,聽說我們要回台灣,他有多難過呢!

涵:「那個人是在說誰啊? 我很好奇呢~ 說來聽聽阿 澈。」

曜:「小晴這麼可愛,肯定是對她有意思的眾多追求者之一吧? 」 語氣中帶著一點酸味

澈:「那是當然的摟! 晴阿,可是我最寶貝的妹妹- 追求者是真的很多啦~ 只可惜阿,我
這個貪玩的妹妹,看不上半個!」

倩:「是阿,晴這麼可愛! 有很多人追 也是正常的吧。 哪像我」 

瑾:「才不呢~  小倩,妳也是很可愛的女孩啊! 只是那些男人眼光太差!我說過,妳是值
得永遠幸福的人」

涵:「哈哈,瑾。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有些異樣? 哈哈。 該不會是 …」

昊:「好啦! 就別逗瑾了吧。 柔下週的演奏會? 大家都會給面子參加吧? 」

眾人:「當然啊! 自己人哪有不挺自己人的道理」

晴:「柔,國內外的演奏會! 我可是一場都不要缺席喔」

柔笑著說:「好啦 ~ 小晴,我會把VIP的票留給 我們這一群了的啦!放心。」

曜:「晴好像對 妳的演奏會很有興趣喔 , 柔。 應該可以讓晴上台去玩一下吧?」

晴:「誰讓你替我說話了,曜。 不過好像很有趣耶~~ 可以嗎? 柔?」

曜:「我是不介意跟她尬一下-小提琴。」

晴:「曜會拉小提琴? 怎麼可能~~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啊!! 為什麼」

澈:「笨蛋妹妹, 曜會的樂器很多,只是擅長的 沒有小提琴而已。 」

涵:「聊過了頭啦? 別忘記 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呢 ? 」

瑾:「是啊! 各位,一邊開著車 一邊繼續欣賞沿途風景吧。 摩天輪啊! 我都覺得今天這
些行程 是讓彼此培養感情去了呢!」

澈:「是阿,可是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我想這也正是父母親 非得要我們回來的理由吧」

曜:「毫無疑問的,絕對是這樣。 但是她們當然也知道,我們沒有這麼順從- 也只是在一旁
看戲吧?」

晴:「哥,爸媽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讓我們這幾個變成一對一對的?」

柔:「我從不把自己設立下界線,對感情也是。」

昊:「是阿,不該設下任何界線的,在巴塞隆納有個傳說,是一個關於命定戀人的傳說,每一個
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命定戀人,妳們今生註定會相遇 會相戀,但卻不一定會有完美的結局,因為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和守護的。」

倩:「走吧走吧!摩天輪,我最愛坐摩天輪了。」

大家各自上了車,一邊慢慢的開著車 一邊前往下一站。

摩天輪,美麗華摩天輪剛好有四個是完全透明的摩天輪,當然 已經被曜給包下來。

女孩們興奮的走上了摩天輪,當然這段時間- 又是男男女女談心的時刻了!


(曜&晴-)

晴:「好美喔! 曜,你包下來的還真是不賴!! 完全都透明呢~ 」

曜:「發現妳好像很喜歡看夜景呢,是嗎? 晴 。」 曜輕輕的摸著晴的頭

晴:「是阿,我很喜歡天空和海洋,夜景也很美啊!看著美麗的夜空,可以忘記很多不快樂的事
情」

曜:「下次不開心 就告訴我,好嗎? 我很樂意當你的聽眾,特別是這麼可愛的妳」

晴:「曜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很好呢?」 晴歪著頭看著曜

曜:「當然不是啊! 我只對我覺得特別的人-好。 所以對我來說妳很特別」

(澈&涵-)

涵:「只能說你是個很特別的男人吧,澈。 是我見過的所有男人中,唯一給我這種感覺的人」

澈:「其實對妳的感覺也很特別。 感覺好像認識了很久,很熟悉- 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妳」

涵:「嗯? 有什麼話就直說吧,澈。」

澈:「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  我告訴妳,我喜歡妳。 妳會接受嗎?」

涵帶著一點驚訝:「嗯? 我覺得你說的很認真耶,那我也很認真的回答。 或許會喔!可是我
們才認識沒多久,你怎麼能確定 你喜歡的人就是我呢?」

澈:「因為,你是唯一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女孩啊! 知道妳很堅強,卻還想要保護妳。」

(瑾&倩-)

倩:「真的很謝謝你,瑾。 看穿了我的傷口,也為我的傷口敷上了藥膏。」

瑾:「你要懂得,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這樣替妳做到,當然我很樂意這麼做。因為妳是個讓人想
要好好保護 疼愛的女孩」

倩:「或許 我真的因為傷口 忽略了很多人。 我會等待到傷口癒合,在讓另外一個人住下」

瑾:「沒關係,傷口不管有多大。 我都會陪著你,我陪妳一起告別上一段情感,陪著妳一起找
尋妳的未來。」

倩:「你是個很溫暖的人 你知道嗎? 瑾,只是為什麼從來沒聽誰說過,你身旁有個女伴呢?

瑾:「因為 我沒有遇到讓我心動的女人。 所以不戀愛。但是我想我可能得打破這個規定了」

(昊&柔)

柔:「我的特別貴賓,到時候可得大顯身手才行喔! 不要告訴大家-昊。 就當這是我們之間
的小秘密!」

昊:「當然,妳都說了。 我才不會沒事去宣揚呢! 我很期待妳的表演,柔。」

柔:「是一場充電旅程阿,隨著音符起舞,談出屬於自己的音樂夢。」

昊:「我想到時候一定很多人獻花。 妳的舉手投足,妳的優雅,足以迷到每一個男人!」

柔:「迷倒誰並不重要, 重點是可以迷到自己愛的那個人! 才最重要。」

昊:「是哪個人這麼幸運? 已經讓妳戀上了?」


「回憶一點一滴累積的點滴,最後必將會拼成一幅完美的幸福圖。開始是起點,那一站-會是我
們的終點?」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