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 此篇為破15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7W」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相關連結請點。

﹍﹍﹍﹍﹍﹍﹍﹍﹍﹍﹍﹍﹍﹍﹍﹍﹍﹍﹍﹍﹍﹍﹍﹍﹍﹍﹍﹍﹍﹍﹍﹍﹍﹍﹍﹍﹍﹍﹍﹍﹍﹍

海邊果然是個非常好的地方,也難怪瓔這麼喜歡海了。我覺得自己似乎把所有不開心的一切,都
丟入了大海,或許看很多事情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吧。痛苦的記憶碎片被海風給帶走,現在似乎
只剩下了美好。其實我一直都很幸運阿,哥、瓔、小星,一直都在身旁陪著我。現在多了一個耀
,是的,耀的名子真的很衝突,「冷耀天」。現在我們是朋友,這是第一次,可以跟除了哥以外
的人和平相處,而且耀給人的感覺其實很溫暖,讓人可以放心依賴他的感覺。

「晴,七星潭真的很美對吧?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就愛上這裡了。蔚藍的大海,海天一色
的畫面,特別的是礫灘。我覺得比白色沙灘美得多。」瓔開心的笑著說

「是阿,我也很喜歡這裡呢,瓔。 我發現我也開始慢慢愛上海摟。覺得所有不快樂的情緒,都
不見了呢」我對著瓔微笑

「妳阿,看來以後我們得常常出來走走是不是?我好久沒有看見妳這樣笑了。晴」哥他摸著我的
頭。

「那以後一定也要找我一起喔!跟你們一起出來旅遊,我覺得很開心。」耀臉上也是滿滿的笑容

「好吧,既然現在我們是朋友!我就勉強讓你加入我們摟」我笑著看著耀

「晴姊姊,我覺得妳和姊都變得不一樣了。似乎是因為耀哥哥的存在」小星注視著我和瓔

「我也有感覺到喔,妹和瓔似乎開朗了些… 耀,或許我得謝謝你才是。」哥一臉認同的表情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阿,只是晴和瓔就是那麼吸引人注目,保護色,讓我忍不住很想多認識她們
,我想我的感覺果然是對的。 她們只是忘記了如何讓自己快樂,或許世界上讓人傷心難過的事
情有很多,但晴和瓔,妳們得記住『沒有人可以決定妳們的喜悅,只有妳們自己可以。傷口總有
一天會痊癒,疤痕會在,但…那不是阻止自己幸福的藉口』

「我想我已學會,謝謝你。耀。」我微笑的看著耀

「我們走吧,去下一站。哪一站是幸福都好,只要記住身旁是自己想珍惜和保護的人就夠」哥叫
我們準備離開,要前往下一站。

「下一站要去哪啊? 東哥哥?」 小星疑惑的看著哥

「恩…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呢。瓔有想去哪嗎?」

「我是沒有特別想去哪拉。可是或許我們可以去海洋公園,懷念一下童年?」

「嗯?還不錯阿。 不是還有海豚的表演嗎?而且搭上去的纜車風景不錯。」我點點頭

「恩,好吧。 那就照瓔說的,去懷念童年摟?」

其實總覺得,哥哥和瓔實在很相配。或許我該跟小星還有耀努力撮合她們才是,一個是我最要好
的姊妹,一個是我深愛的哥哥。其實早就覺得他們明明就都有好感,也不知道是在幹什麼,如果
把瓔交給哥,我肯定就可以放心了,畢竟我太了解我哥了。我偷偷的在心裡想著。

「小星,你喜歡喜歡去遊樂園玩呀?」

「恩,還好耶。怎麼了嗎? 晴姊姊?」

「沒什麼拉,我只是問問而已阿。但是海洋公園並不像一般的遊樂園,它的設施比較似合小朋友
。我怕妳會無聊,所以問問」

「不會拉,晴姊姊。能跟你們一起出來我就很開心啦。再說我們也好久沒一起出來玩了不是嗎?
這次還多了耀哥哥。」

或許這次耀的存在,的確讓這次旅途增加了不少樂趣,記得以前每次的旅行,都是我們四個人,
現在多了一個耀。不知不覺中,他竟然這麼快速就融入了我們四個人的生命,想一想真是不可思
議!但其實我內心是開心的,感覺又多了一個很可靠的朋友。像哥哥一樣的讓我安心。回想起他
堅定的神情告訴我,會陪著我一起走出傷痛。我在心中暗暗的笑了。我當然會走出傷痛,其實或
許我早已走出了傷痛,只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就像耀說的一樣。那個人,給我一次的傷痛,是
自己讓自己一痛在痛,這又是何苦呢? 好吧,因為耀-我決定了,我要試著和身旁的所有男生
相處看看。 我暗暗的下了決定。

「其實想守住妳的笑容,或許連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注視著妳的一舉一動,總是心疼著
妳過去所遭受的傷害,即使最初妳堅決的拒絕和我當朋友,還是不肯放棄,又是為了什麼?或許
現在這樣很好…能默默的待在妳身旁,或許這樣就夠了。晴」
 耀暗自在心中想著

目的地到了,我看著大家充滿快樂的笑容。我也笑了。對我而言,除了自己-最重要的就是他們
,瓔 哥 小星 或許現在多了個耀吧?

「想先去哪壓? 小晴」 耀很認真的看著我

「嗯?我都可以阿。 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玩的。小星 瓔 妳們呢?」

「或許我們可以先去坐海盜船或者是摩天輪?」

「可以阿,東似乎很喜歡玩海盜船喔」瓔笑著說

「我是蠻喜歡的拉,妹,妳覺得呢?」

「當然好摟!其實我也蠻喜歡玩的呢~那我們走吧」

(海盜船)

哥跟瓔坐在一起,小星坐在我旁邊,我另外一邊則是耀。其實我是故意這樣坐的。這樣哥和瓔就
可以坐在一起啦!海盜船-當然是得坐在最後一排才刺激麻~

近乎垂直般的體驗,心中有種很美好的感覺。感覺自己像身處於另外一個世界,也感覺自己在飛
翔。

看著瓔和哥的神情,我微微的笑了。他們兩個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所以我一定要讓她們幸福

「好好玩喔~晴姊姊。 我們去玩火山吧!!那看起來好好玩呢。不過應該會把身體弄濕掉吧」

「恩,好阿。可是…那不知道可不可以5個人一起坐耶。我看不如這樣…哥,你跟瓔一起。然後
我帶著小星和耀一起?」

「耶?晴不和我一起阿…真失望。」瓔靜靜的看著我。

「我覺得晴的提議還不錯阿,東你就和瓔一起吧。可以嗎?」耀看著哥哥

「嗯?我是沒有差阿!瓔可以我就可以摟。」

「恩,那就這樣決定摟」 我在心心暗自的開心著,耀還真是不錯,我想他肯定看透了我的心思
所以才幫我的吧?


『在一點一滴的相處,我似乎對耀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他真的是很特別的人,很溫暖,讓人忍不
住會想依賴他。』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