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此篇為破17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74000」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

我,一心想守護著身旁的你們。最疼愛我的哥哥,一直都是我的好姊妹的瓔,還有最活潑可愛的
小星。或許現在多加了一個耀?我還不知道他在我心裡到底佔了什麼樣的地位。但我想他懂我,
像 瓔、哥、小星一樣懂我,也真心的愛著我。

「噢,好吧…晴兒都這樣說了,那我就跟東吧。小星,要好好跟著晴姊姊。」瓔的臉中帶著一絲
絲的笑容,我懂。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其實瓔喜歡哥。所以藉這個機會!好好讓他們單獨培養
感情。

「好啦!我們去排隊吧。瓔…」我牽著瓔的手,拉著她往人群中繼續排隊。火山這遊戲果然會把
身體全部弄濕,不過…我還好,耀用他的外套替我抵擋了大部分的水,是的。我不得不說,我感
覺到他的貼心了。他跟從前的那一個男人很不一樣。想到著我輕輕的拍了自己的頭,要自己不要
再繼續想下去。

其實海洋公園並不大,遊樂設施也比較適合孩童。所以我們玩了一會決定要離開。哥打算這樣開
回台北,只是我並不想這麼早走。還想到處去走走看看,但這計劃似乎是沒辦法了,因為明天就
要去學校上課,哥還有事情也必須現在回去。回程上我一直看著沿途的風景,耀還是一樣不停的
和大家歡笑著,有了他在,氣氛似乎也快樂了許多。

「晴兒~還想去走走的話,去我家附近走走吧!但是我和小星下午都還有事,東好像也是?要不
要請耀陪妳去走走呢?」瓔很認真的問著我

「恩,好阿。反正…耀應該也不會反對吧!」我微笑著看著他

「那是當然的阿,你們有事就去忙吧。晴我會陪她的。放心吧。」耀的笑容給人很溫和的感覺,
很溫暖。

「噢,東… 我媽咪一直問你們要不要不要再繼續租那棟房子了,直接搬來我家住,晴和東覺得
如何呢?」

「哥…可以嗎? 我會尊重你的意見的。」我暗示的看了哥一眼

「柔姨這樣說的啊? 恩…那好吧。柔姨對我和晴而言也像是母親一般,瓔。請轉告柔姨。我們
弄好行李就會搬過去。」

時間在一路上的歡談中度過了,大家也因為有事都先走了。我和耀兩個人在陽明山上走著。花開
的好美麗的季節。好久沒有認真的欣賞這世界。突然…一個熟悉又刺耳的聲音叫住了我。我實在
一點想回頭的念頭都沒有。 我很確定那聲音肯定是-他。

「晴~最近好嗎?」這句話從那男人嘴中吐出。我聽得一點都不覺得我有想回他的念頭。

「我好不好不需要你管!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下次看到我請裝做不認識。因為我一點也不想
看到你」 眼前這討人厭的男人的出現,似乎再提醒著我那些已經快要結痂的傷疤。

「咦…在你旁邊的人那是誰?。」他疑惑的望著耀。

「我?怕你還沒資格問呢。對吧~晴兒。」耀他很自然的摟著我的肩

「是男朋友嗎?」

「對,所以可不可以請你下一次見到我女朋友時,不要這樣騷擾她。」耀狠狠的瞪著他

「你管得著我嗎?」 他還是一樣討人厭,欠揍!

碰… 耀一手很快的往他臉上飛,他馬上被打到倒在地上。

「這是你傷害我,親親女友,我答應她要揍你的一拳!因為你這個爛男人,害我追她追得好辛苦
。雖然這樣是沒關係啦! 但我實在不能原諒你對晴兒所作所為!」

碰…耀第二拳往他的臉上再次飛去,這一次,他吐了不少血

我靜靜的看著耀,心裡有著很大的感動…他記得他曾經答應過我,下次見到那男人要揍他一拳!
我知道要和那男人絕對不一樣,其實我也一直能夠感受到耀對我的好。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質了…
這些事情我是再清楚不過,但我不想說破。因為現在的我,比較習慣一個人。

「這一拳!是要告訴你不要亂碰別人的女朋友!還不滾?還是你覺得你打得贏我!那我奉陪啊!
」要很生氣的吼著他

「耀,夠了。我不想因為他破壞我們出來約會的美好心情。走吧,不要理他了拉」我勾著耀的手
,把他從那拉開。就在我拉開耀的同時,那男人早已害怕的跑走了!

我真的不是想袒護那個混蛋!只是不想弄髒了耀的手。我才發現,自己居然有一點點在乎耀…這
真是太可怕了。但…我懂得現在是不可能。

「耀,謝謝你。其實我剛剛看得很痛快!只是我不想你因為他而髒了手」我緩緩的說著

「沒什麼!我記得我答應過的阿。 我的承諾可是不輕言說出口的!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事情
,我才會去承諾別人。 看來我們默契不錯。」

「不過耀…你打架看起來好像滿厲害的耶!」

「拜託!我是跆拳道黑帶!那種咖,想要打贏我,大概要等下輩子吧。晴,妳有沒有好一點啊?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

「放心,傷口結痂了,不會再因為他的出現而感到痛。自己也覺得不值得。只是不是很想見到他
也不喜歡他的問候罷了!還是謝了!」我露出了笑容

「妳的笑容比妳繃著臉的時候迷人多了!」耀哈哈大笑著

「拜託!有誰繃著一張臉 會比笑起來 更好看?」我白了他一眼。

「哈!也是喔。」他笑得很燦爛

「好啦,不要因為那討厭鬼。破壞心情。繼續陪我走走吧」我拉著他的手

「當然,這是我榮幸。 記住,『不要為了一個傷害妳的人,而不敢追求新的幸福;不要為了一
個傷害妳的人,而傷害了自己』 」

「是是是!」我微笑的回答著

是的,我總算了解到耀就是一個這麼溫暖可靠的人。但很遺憾的是,目前還時沒有辦法打開心房
,或許還需要時間吧。 現在這樣很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些事情,了解得更透徹,會更好。很多情緒我無法整理好,現在這樣很好。我喜歡現在的這
種感覺。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