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本篇】 本篇文是【瑋策】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相關連結請點。

﹍﹍﹍﹍﹍﹍﹍﹍﹍﹍﹍﹍﹍﹍﹍﹍﹍﹍﹍﹍﹍﹍﹍﹍﹍﹍﹍﹍﹍﹍﹍﹍﹍﹍﹍﹍﹍﹍﹍﹍﹍﹍

『望著蔚藍的天空,希望風能把對你的思念,傳達給你…』


『你說,想你的時候就看著這片天空,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卻能和我看同一片天空。這是只屬
於我們的蔚藍天空~ 我好想念你,阿策』


大喬默默的看著藍天,看了好久好久 …

「大喬,在看什麼啊?」

「權? 沒什麼拉,我只是在想念阿策。他這次去打戰好久喔,我好想他~ 他告訴我,想念他
的時候 就看著天空,無論他身在何處,都能和我看著同一片天空,想念彼此」

「恩,你放心啦,大哥很快就會回來的」孫權的表情有些落寞…

大喬的Siman突然響起 

(通話中)

「瑋,有沒有在想我啊?」

「阿策,你還好意思說… 怎麼這幾天都沒有打Siman給我?忘記我們約定了嗎?」

「才沒有呢~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的!瑋瑋~你也知道,打戰時使用Siman是大忌!我是
偷偷跑出來打給妳的。瑋~我好想妳」

「阿策,我也好想你…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陪我?很快就是我們交往紀念日了耶 …我好希望
你能夠陪伴在我身邊-」

「瑋~我知道。 我沒忘記跟妳約定過,今年的交往紀念日,我會陪妳一起過! 我會盡快趕回
去的。 只是 可能有一陣子不能跟妳聯絡了,父親還打算再趁勝追擊,這一場戰爭打完,我應
該就能回到江東了。 要等我回來喔」

「我會等你的,阿策。 這一次,你不要失約了喔… 你不在的這些日子,我每天都望著屬於我
們的天空 - 藍天的思念,你收到了嗎?」

「我收到了!我想念妳的時候也在仰望天空。 瑋~我有準備禮物送妳喔」

「真的嗎? 我好期待你送給我的禮物。 阿策~你要快一點回來喔!」

「恩,妳要好好照顧身體,別太累了。 要乖乖等我回來,到時候我們一起慶祝5週年紀念日!
好了,瑋。我得先掛Siman~ 我會一直想妳的」

「我也是」

孫權在一旁看著大喬和孫策通Siman,心裡有些難過有點忌妒 。但他,從來就沒有想過要
告訴大喬他的心意,也知道沒有人能夠取代,大哥在大喬心中的位置。他只想默默的守護在大喬
身旁,在他需要的時候,對她伸出援手 。 這樣就夠了 … 這就是他對她的心意-

「權~ 你在發什麼呆呀? 走… 陪我去盪鞦韆好不好?」

孫權點點頭,就被大喬拉去盪鞦韆 …

『鞦韆上的我們 忽前忽後,可惜的是,總是在我往前的時候 妳往後,而我往後時-妳卻又
跑到了我的前頭。 我知道 妳的眼中只有我大哥,所以我唯一能做得只是默默守護著妳』

「權?你在想什麼阿…看起來好像有心事喔?」 大喬微微的笑了

「我沒事啦!大喬,你好像真的很喜歡盪鞦韆耶。」

「因為小時候和阿策有很美好的回憶啊!每次盪鞦韆,我就會想起阿策幫我推盪鞦韆的回
憶,所以不管心情好不好,我想念阿策的時候-就會想盪鞦韆。」

權安靜的點點頭,盪著鞦韆-看著遠方 …

『從以前到現在,妳的目光只注視著大哥一個人;忽略了我也是一直注視著妳的目光,但沒關係
-我只想要靜靜、默默的守護妳。』

「權…權… 你在想什麼啊?」

「沒有阿,大哥很快就會回來了啦! 你就在等等吧…妳阿,每次大哥很久沒有回來就悶悶不樂
的! 這樣大哥知道會很難過的…」

「我也沒辦法…每次和阿策分開都是好長一段時間,而且孫校長…又不是很喜歡我,每次都害阿
策在中間裡外不是人,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因此放棄他阿,我從小就喜歡他,我怎麼可能輕言割
捨掉這段情感呢? 阿策是我這輩子唯一想嫁的人,我會等他。 也會等孫校長哪天可以接受我
們…」大喬繼續望著藍藍的天空

「大喬,相信父親總有一天會接受妳和大哥的!妳就別在難過了!大哥過幾天就會回來啦~妳該
開心一點才是吧?走吧! 我送妳回家」

「好吧,還剩下兩天…阿策就要回來了,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見到他了!對的,開始準備幫他做
一點小餅乾好了~ 權,你不用送我了,我還得去買點東西才行!謝謝你陪我來盪鞦韆~」大喬
回應了孫權一個甜甜的微笑,並和他揮揮手,離開了公園。


大喬買了一些材料,她當然不會忘記,再過兩天就是她和阿策的交往紀念日,她已經等了好久好
久,經常,她都得忍受和孫策分離的日子。每天,她都得擔心…孫策會不會在戰場上不小心受了
傷,這些日子每天真的都很難熬,但是她又不能告訴孫策…這樣只會造成孫策的壓力。她很想念
他…無時無刻都是,她也很擔心他… 每次在見面,多希望能把孫策留在身邊,可是她知道,她
不能這樣做,因為她知道,孫校長對孫策有太大的期望,不可能讓孫策總是只在江東而不去征討
這些她都懂,也願意體諒…

終於到了那一天,大喬起了一大早,在江邊等著孫策的到來 …她的目光一直望著江邊,終於…
她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淚水早已不自覺得滑落眼角…

「阿策!」 大喬衝過去抱住了孫策。

「瑋瑋,怎麼這麼早就醒了? 妳看看妳 怎麼又瘦了? 還有,怎麼哭了?誰欺負妳了嗎?」
看著懷中已經快哭成了淚娃兒的大喬,孫策趕緊又哄又摟的,溫柔的替她擦乾了眼淚。

「沒什麼…我很好。只是看見你太高興了! 我好想你 阿策。 你離開的每一天,是思念無止
境的蔓延,望著藍天,希望藍天能夠傳遞我的想念與擔憂
,每天都在等待這一刻-我們再次見面
的這一刻。 思念太苦太漫長,想念卻不曾斷線」大喬靜靜的躺在孫策的懷裡,緩緩的說著

「妳阿,總是這樣。不要不吃飯,妳變瘦了我會心疼;不要擔心我,為了妳我會盡力的保護自己
;不要停止想念,因為我也是像妳一樣的想念妳,思念很漫長,但為了妳我可以忍受。分離的苦
你我都嚐遍了,才會懂得更珍惜彼此
,我回來了! 大喬」 孫策輕輕的撫著自己最心愛的女人
的髮絲 淺淺的吻住了大喬的唇。


『藍天的思念,永遠不斷線;思念之苦,你我都嚐遍了,我告訴自己-離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等待,是想念的延伸,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決定。』

好看請大力的推一個! 想要發文通知請回覆在【本篇文章】!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