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忘了說XD 我又開始打工啦!! 但我還是會盡量找時間打文 OAO 恩~以後我想休假就休假
-/- (任性XD )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相關連結請點。

我是廣播 親愛的 讀者^^ 請給我和我的寶貝們生日祝福吧 !  ↓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12091

﹍﹍﹍﹍﹍﹍﹍﹍﹍﹍﹍﹍﹍﹍﹍﹍﹍﹍﹍﹍﹍﹍﹍﹍﹍﹍﹍﹍﹍﹍﹍﹍﹍﹍﹍﹍﹍﹍﹍﹍﹍﹍

Ch5    是以「曜&晴」 還有 「澈&涵』 為主。

(曜&晴篇)

「怎麼啦? 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曜摸著小晴的頭,擔心的問道

「沒什麼啦!曜,只是好想去海邊喔,每次心情不好時就想海邊走走…雖然也不知道最近自己是
怎麼回事… 恩… 可能心情有點複雜,但是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走吧!我帶妳去海邊? 不是說了,心情不好任何時候都可以找我嗎? 妳阿,心情都寫在臉
上了… 我們去放鬆放鬆 如何? 順便可以帶我的吉他去,彈吉他給妳聽好嗎?小晴」

「當然好啊! 正好,正想找個人陪我去海邊走走… 曜…你有沒有發覺一件事情?我們八個人
好像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分成了4對… 」

「嗯?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吧, 妳阿 總是鬼靈精怪的! 不過這樣真的很可愛就是了,好啦
!那我們走吧? 需不需要跟澈說一聲呢?」

「不用啦!哥他不會管我的,好開心喔~~ 想到可以去海邊就覺得很開心…」晴露出了笑容

(海邊-)

晴開心的在海灘上跑來跑去,白色的沙灘,一個又一個的腳印…海風煦煦吹過臉頰,今天的天空
剛好和海洋配成了海天一色,是很美的景致。晴在岸邊,走在著一波又一波的海浪,當浪輕輕打
過了腳,那是無比的快樂和自由。 要看著她的笑容,也微笑了… 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
以抓住他的目光,除了-晴以外 …他喜歡她的天真可愛,還有她不服輸的個性,是很可愛的小
妮子!讓他忍不住寵她、疼她、愛她。 他沒有說出口,只是默默的疼愛著…

「小晴,先來休息一下,我來彈吉他給妳聽…」 曜拿出了吉他,從來沒有任何女人在除了他的
演奏會上,聽過他的吉他聲,晴是第一個。

「那一天哪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但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問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

晴輕輕的躺在曜的肩上,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著,曜的吉他聲及歌聲 …

「這首曲子好美喔,曜… 我好喜歡這首歌,你是為誰而作的嗎?」

「恩,是為了一個我想守護、疼惜的女孩而作的。 她傻傻笨笨的,很活潑可愛,有著絕對不認
輸的個性,美麗,天真。」 曜臉上的笑容很燦爛

「嗯?是嗎 看來你好像很喜歡那個女孩,有像曜這樣的人疼愛她,她一定很幸福吧!」

「嗯?我不知道耶… 因為那個小傻瓜還不知道阿~ 其實她很聰明,只是在戀愛上可能是個笨
蛋!」


『看著妳充滿天真的笑容,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永遠守住這個微笑。 真的很奇怪,我發現…
我的目光似乎無法離開妳,只能靜靜的注視著妳。我會保護妳的,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澈&涵篇)

「涵,下課一起去飆一下音樂吧? 我早就很想聽妳打爵士鼓了! 有空嗎?」

「當然,阿~ 很期待和你一起演奏阿,那下課後就一起去吧? 哇!想一想,我也有一段日子
沒有打爵士鼓了呢,等等會不會打得很糟糕阿~~」

「才不會呢!我相信你一定打得很好的,涵。 」

「其實真的不難想像為什麼你會是四個男孩中的國內第一名最想嫁的黃金單身漢!哈哈,你像是
太陽一般,照亮身旁所有的人,對吧?」

「不,我只照亮我想照亮的人! 我可以是太陽,但是是我想守護的人的太陽。其實別人想不想
嫁給我,我也不想管啦! 我想要的很簡單-只要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夠了」

「很多女人聽到一定都會心碎的吧? 哈~ 不過我不會… 走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呢」涵
的笑容,雖然沒有像柔一樣,但還是很迷人的笑容。


(練團室-)

涵和澈心中都有一個搖滾夢,他們從來沒有合奏過,但默契卻是絕佳得好!她們兩個的心情都很
愉快,就像是找到了知己一般。

「我想我們以後可以常常一起來,涵。 其實妳的鼓真的打得很棒!妳之前一定付出了不少時間
和精力練習吧?」

「嗯? 會嗎? 對我而言打鼓是件很快樂的事情,不會有壓力可以放得很輕鬆。你也是阿…我
覺得阿,我們應該可以組個團 玩玩! 一定會很有趣吧?」

「我想是吧,其實妳笑起來很好看。 只是為什麼總是繃著臉? 」

「碰到了開心的事情才會笑呀! 只是我覺得在你身旁,好像總是免不了很常笑,我想那是你的
獨特魅力!在你身旁空氣中彷彿瀰漫著,溫暖與自在的氛圍。 我說不出這是什麼感覺,恩…」

「要常常笑,妳的笑容真的很美麗,在任何人面前都可以堅強,但是可以答應我…脆弱的時候,
誠實得面對我,我當然不可能相信妳會完全堅強,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不是嗎?」

「恩,我答應你… 很溫暖,你是個很溫暖的人,讓人依賴起來很放心。謝謝你,澈。謝謝你的
溫柔」


『或許妳不懂,但是我…不會是每個人的太陽,我只需要成為能夠照亮妳的太陽就夠了,想要妳
安心的依賴著我;想要常常見到妳的美麗笑容;想要每一天溫暖妳的心;妳無法建築的好的堅強
城堡,有我在。我會幫妳』

好看請大力的推一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