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廣播  我的新無名  大家有空去踏踏走走吧!  ↓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715

[★]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瑋策】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相關連結請點。
﹍﹍﹍﹍﹍﹍﹍﹍﹍﹍﹍﹍﹍﹍﹍﹍﹍﹍﹍﹍﹍﹍﹍﹍﹍﹍﹍﹍﹍﹍﹍﹍﹍﹍﹍﹍﹍﹍﹍﹍﹍﹍

『每次都在等待,漫長的等待著,總是長年出征的你回來,等待是煎熬;甜蜜的煎熬,我懂得你
和我經歷的是一樣的,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刻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的愛情是一棵樹,永遠不會
離開一步,風雪多殘酷,我想我挺的住,我的生命是一棵樹,只願成為你的歸宿,我義無反顧,
守護你-是最大的幸福』

「你放心,我當然有好好照顧自己阿!為了等你回來,我有乖乖聽你的話,好好照顧自己,才不
會讓你擔心阿…阿策,我好高興… 這一次我們可以一起慶祝5週年紀念日,雖然總校長還是不
肯答應我們在一起…但只要彼此的心意都沒改變,我相信可以克服的」大喬臉上帶著淡淡的憂傷

「我不管父親對你的想法是如何,我孫策-這輩子,非喬瑋不娶!就算我必須違背父親的意思,
我也會堅定這個信念,我對父親已妥協太多,因為他對我的期望,所以我得長年在外出征,必須
忍受和妳的長期分離,為了江東,這一點我認了。但是妳,我不會-也不願意妥協。」孫策當然
明白大喬的憂傷,看著她那表情,他都快心疼死了…雖然在一起的這五年,他們偶爾會爭吵,有
時候真的吵到快要鬧分手,但-他心裡早已明白,大喬在心中已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阿策…你知道,我不願意看到你和總校長,因為我而失和。聽到你的這些話,就夠了。所有的
等待、委屈都值得了。 我-也是非你不嫁阿!」大喬露出了笑容,這樣美麗的笑容…就只專屬
於孫策一個人。

「好了,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瑋瑋,我們去慶祝吧!5週年紀念日耶,很特別…還記得上
次二週年我沒陪妳,妳好生氣…氣的都不想理我了,還說不想再看到我呢」回想起當初的回憶,
孫策臉上有著淡淡的憂傷

「嗯?是阿 我記得… 但是阿策,那一次我真的很難過… 但,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我
們不都有共識? 此生,彼此就是對方的唯一伴侶。任何一切都阻止不了,我想愛你的心,跨越
了生死

「我這次出征,那麼久…空閒的時間,我就在雕刻娃娃,刻一個妳的樣子,刻一個我的樣子,我
把我們的名子都刻在它們的腳下做成印章,等到有一天我們結婚的時候可以將它印在結婚證書上
,瑋- 我知道你希望我父親能夠同意我們的婚事,但是… 我還有另外一個禮物要送給妳。」
孫策拿著一個盒子,他緩緩的打開它,是枚精緻的銀戒,是在打戰時,跟師傅學習的,為的就是
要親手做一輩子的約定的戒指。

「阿策…這個是?」 大喬一臉充滿感動的模樣,疑惑的看著孫策。

「這是我們約定一輩子的戒指,雖然很抱歉,現在沒有辦法給妳名分,但是我想要用戒指把妳牢
牢套牢住!我要和瑋瑋一輩子永遠在一起。 很抱歉現在也沒辦法給妳一個很完美的婚禮。但是
這是我愛妳的證明,也是我想守護妳的決心和約定,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當然願意阿,阿策。 這輩子-唯一的願望,就是能成為你的新娘。謝謝你所為我做的一切
,阿策- 我不在乎名分,我不在乎現在還不能有一個很完美的婚禮,只要有你陪我,其他什麼
都不重要。我要的是- 和你在一起,只要能待在你身旁就夠了」大喬眼角泛著淚水

「只要彼此能夠在一起就夠了。我不管父親有多麼想拆散我們,我不會就這樣放開妳的手,我要
一輩子牽著妳的手,到死才肯放手。別哭了…瑋瑋,這樣我會心疼妳的」孫策為大喬擦乾了淚水
握住了大喬的手替她戴上了象徵「永恆」的戒指。 大喬也為孫策戴上。 大喬開心的膩在孫策
的懷裡

『有好久好久,我都很想念這樣的擁抱。聽見彼此的心跳聲-才是最真實的聲音,是世界上最美
的言語,我會等到那一天。 等到我能正式成為你妻子的那一天。 今生今世,至死不渝。』

「我也有準備東西要送你喔!阿策」 大喬拿出一對對鍊,一個是心型的鎖,另外一個則是心鎖
的鑰匙,心型的鎖只能用心鎖的鑰匙解開,裡面放著的,是一張她們的合照。這個禮物大喬可是
挑了好久好久… 

「這是什麼啊?瑋瑋」孫策好奇的打量著眼前的一對對鍊。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對鍊阿,我挑了好久喔!心型的鎖是你的,而我是心鎖的鑰匙,這個對鍊,
只有我的鑰匙才能打開,而心鎖裡面-裝著的是我們的合照。阿策…我幫你戴上吧」大喬把對鍊
替孫策給戴上,孫策也轉過身把另一個鍊子戴在大喬身上…

「心鎖啊? 好有趣的鍊子啊! 瑋,謝謝妳。我很喜歡喔,我的心中有一個鎖,只有妳這個鑰
匙才能打開。 有這樣的涵義吧?」

「恩,的確是這個涵義沒錯。我要用心鎖牢牢的鎖住你的心,而你的心-只有我的心鎖鑰匙可以
打開。
 不可以讓其他人住在你心中喔,阿策」

「放心,我的心- 早就在十年前,就被妳占據了,一個位子也容不下任何人,只有妳。可以了
吧?」 孫策輕摸著大喬的頭,臉上洋溢著幸福和疼愛的笑容。


「這我早就知道啦!不過…我也是一樣壓。如果說人一生中只能遇見一個對的人-那個人肯定是
你。這點我毫無疑問。阿策…現在我們該去哪裡慶祝好呢?」 

「嗯?我知道有一個很美麗的花海。瑋,你手上的那個袋子裡又裝著些什麼呢?」

「恩…是我親手做的一點小點心,看來非常剛好。阿策,我們可以去野餐。真好,好久沒有和你
單獨在一起了… 這場景大概只能在夢中遇見吧」說到著大喬臉上又抹上了淡淡的哀傷

「對不起,我知道我無法陪在時時刻刻妳身旁,讓妳感到不安與難過,但…你我都知道,這也是
無可奈何的事情… 瑋,我很抱歉。 在我不在妳身旁的日子,我讓妳受苦了。」看著大喬臉上
的憂傷,孫策擰的心都疼了…心疼的把大喬再次擁入懷中。

「我知道,痛苦的不止只有我一個阿,阿策。別跟我道歉。等待你,就算讓我嘗遍了相思之苦,
我也不會改變想要愛你的決心。
 我知道等待很漫長,但是等待你-我願意,無論下一次的相聚
會是在多久以後,我都會等你回來。」 大喬堅定的看著孫策

『對不起,總是讓妳承受著等待的苦痛。我告訴自己,等到有一天,一定要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女
人,我親愛的未婚妻,我今生不悔的眷戀。 為了妳的笑…我可以付出一切』

「好了,難過的事情不說了。今天是在一起的5週年,我們去慶祝吧。」孫策輕摟著大喬的腰,
帶著她來到他的秘密花園。

「好美喔!阿策。 一眼望去便是美麗的花海,樹旁下,還有盪鞦韆呢! 阿策~我要去玩盪鞦
韆。」 大喬再次露出了她那像花般美麗的燦爛笑容

「恩,瑋,妳真的好喜歡盪鞦韆喔!走吧,我幫妳」 孫策溺愛的注視著大喬。

『忽高忽低的鞦韆,也像是我們的愛情,有時盪的高有時盪的低-但最重要的是,你一直都在我
身旁。』

櫻花樹下的鞦韆,伴隨著隨風飄落的櫻花,像是美麗極的一幅畫,一眼望去的花海,其實身旁的
風景在美麗,也要跟對的人一起看才會感到幸福。

「阿策,謝謝你。 這裡真的好美,我好喜歡這裡。 謝謝你!」大喬輕巧的在孫策的臉頰留下
了一個吻

「看見妳的笑容,出征時的所有苦、等待都值得了。 瑋,我愛妳。我今生今世不悔的眷戀。」

「我也一樣。 今生今世,至死不渝。」


『短暫的相聚-我告訴自己-離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聚。我會回來的,為了妳就算身受重傷,我也
會回來,因為我知道…妳會在這裡等待著我。不要哭泣,不要感到痛苦-我的思念也會化做微風
,輕輕撫著妳的臉頰,妳一定感受得到。』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