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公告

禮拜六增《吸血鬼戀人》Ch23 然後【禮拜日~下禮拜五】 我要休假+出去玩 -
 禮拜日~下禮拜三 我要去宜蘭+花蓮 4天3夜 不要太想我 哈
下禮拜四~禮拜五 是我的休假日 -/-
所以下禮拜六會增文 《吸血鬼戀人》Ch24 以上是最近的行程表

 本篇會在【第10集】完結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瑋策】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相關連結請點。
﹍﹍﹍﹍﹍﹍﹍﹍﹍﹍﹍﹍﹍﹍﹍﹍﹍﹍﹍﹍﹍﹍﹍﹍﹍﹍﹍﹍﹍﹍﹍﹍﹍﹍﹍﹍﹍﹍﹍﹍﹍﹍

『幸福時刻,總是短暫。你才回來幾天而已,沒想到又要離開了,知道嗎?每一次的分離我都好
害怕,好害怕自己下一次就再也看不到你。阿策…答應我 無論如何你都要回來』

「瑋瑋,很抱歉。這次我只能回來2~3天而已。而且父親好像有事情要跟我說,不知道會是什
麼事情。 所以等等我得先回家,晚點再來陪你。 我一回來就來找你了,父親聽到消息肯定會
不開心的。」

「恩,阿策…對不起,因為我你總是夾在總校長之間,讓你很為難。可是…你知道的,我真的…
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知道,瑋。 別自責了好嗎? 不是妳的錯,我說過-為了妳就算跟全世界對抗都值得,何
況那個人是我敬愛的父親。 不要難過了好嗎? 每次看到妳這個表情,我擰的心都疼了。」孫
策輕柔的吻著大喬的額頭,雙手輕撫著她的臉頰

「對不起,我總是這麼任性,每次都要你哄我。阿策…謝謝你回來了,謝謝你遵守了我們之間的
約定。 不開心的事情不說了。我們再去走走看看好嗎?」大喬從鞦韆上起身

「當然好摟。這幾天我要好好的陪妳。彌補我長年出戰,不能陪妳的那些日子。」孫策牽起了大
喬的手,臉上的笑容不曾改變過。 這樣的笑容,恐怕也只有在大喬面前才有的吧!

櫻花隨風飄逸,這麼美麗的季節。孫策和大喬遊走在花海之間,蝴蝶翩翩飛舞著,更點綴了花海
的美, 『美麗的風景,要和對的人看,才會感到幸福無比』

「阿策,雖然你總是不能陪在我身旁。雖然我總是得習慣自己一個人過。但是我真的無法想像…
失去你會是怎麼樣子的。 我記得你告訴過我的永恆,而我-今生也只會你一個人守候。」大喬
開心的舉起那個戴著永恆的手 。

「瑋,這些我都懂阿。 別擔心了…我會因為妳好好保重自己。瑋,我們該走了。我先送妳回家
,然後得去見父親。 晚點會打Siman給妳。」


「恩。 我會等你的阿策。 走吧」

孫策送大喬回喬家之後,就趕快回到孫家。父親恐怕是已經聽到他回家的消息了

「伯符阿,今早就聽說你回來的消息…怎麼現在才回到家?」孫堅嚴肅的看著孫策

「父親。我先去見了大喬才回來的。」孫策不急不徐的回答著

「不是跟你說了!我不會允許大喬跟你在一起的嗎?你為什麼總是不聽我的話? 伯符…這次回
來還有一個消息要告訴你。 我幫你選了一個妻子的好人選。 這次我絕對要切段你跟喬瑋之間
的聯繫。 後三日 就讓你跟我像中的好媳婦完婚。 還有 從今天起,我不許你出房門半步。
這消息我很快會讓江東父老都知道,喬瑋當然也會收到這消息!」

「父親,為什麼你就不是肯讓我跟大喬在一起?為什麼你就是要這樣反對我們? 我說了,我孫
伯符,今生除了喬瑋,我誰也不會娶! 把我關著也好,把我殺了也吧!我總是照著父親的期望
去做,這一次-我是絕對不會妥協! 那個你心中的好媳婦。你就留給二弟吧。我不需要!」

「孫伯符!這次的事情由不得你,我不會讓你有任何機會可以逃走的!我也一定會讓你娶筱柔為
妻的! 來人~ 把大少爺帶下去,沒有我的命令不許他出房門半步!」

孫策就這樣被關在房間裡,Siman的訊號早已被父親封鎖,他也無法像大喬解釋。大喬等了
孫策一晚,卻沒接到他的消息,早上聽到的-是令他驚訝不已的消息。 孫策要娶妻了。就在後
兩天。 心中的不安感,也緩緩的浮上心頭


「姊,妳不吃飯嗎? 還是吃一點吧。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孫總長的意思的。」小喬擔心的問著

「小喬果然聰明,這的確不是我大哥的主意! 大喬,放心。我絕對會盡我的全力幫助妳和大哥
的,只是大哥現在被關在他房裡,老爸他不准他出房門半步。也執意要讓大哥娶他心中的完美媳
婦,大哥一餐也不可吃,打死也不願意 娶那女孩! 還為此跟父親大吵了一架。」

「阿策… 阿策他還好嗎? 不吃飯怎麼可以呢。 阿香… 為什麼總校長總是不肯接受我和阿
策。 為什麼他要這樣拆散我和阿策」

「大喬,妳自己不也沒吃飯? 大哥就是因為很擔心妳也會受到影響才叫我來看看的。放心吧!
我一定會想到辦法 讓妳跟大哥一起先逃走,避一避風頭。 妳也不許不吃飯,這樣到時候才會
有力氣可以逃走阿。 我也會要大哥好好保重的。 大喬,我不能多說了。被老爸發現我來這的
話,他肯定會起疑的。 我先走了! 小喬要記得好好照顧妳姊喔。 對了,這是大哥要我轉交
給妳的」

大喬翻開字條 『不需為我擔心,我擔心的只有妳。 我說過,我孫策這輩子除了大喬誰也不娶
。 我一定會有辦法逃脫的,瑋瑋…不要擔心。 我是絕對不會娶其他女人為妻的。我這一生認
定的妻子只有妳-喬瑋。 好好照顧自己,瑋。 我愛妳』

「阿策,我一定會堅強的。 也會等你… 我相信你對我說的所有話,還有我手中的承諾。為了
你 我一定會好好保重自己的」

孫家的喜事 辦得如火如荼,孫堅親自監工! 還派了一大堆人手 守住孫策。阿香當然會有她
的辦法,她是絕對不會讓父親得逞! 絕對不會讓大哥的幸福斷送在父親的手上

「瑋,妳好嗎? 我好想念妳。 好怕妳又在深夜獨自一個人哭泣,對不起。 我…就算是死,
也不會娶不是妳以外的人。 瑋。」 孫策在房裡,腦海中都是大喬的身影。


「大哥,我來替你送點吃的。 噓…我趁那些外面的笨蛋不注意時溜進來的! 吃點吧。大哥,
我絕對不會讓父親斷送你的幸福的! 我一定會讓你逃脫的」

「我的好妹妹阿,你知道大哥最疼妳的。這一次,拜託妳一定要幫大哥!」

「這是當然的事情阿 大哥~ 放心吧。還有一天多的時間,我一定得想想辦法讓二哥也幫我才
行,不然 只有我是不行的。」

「瑋瑋她還好嗎?」

「恩,跟妳一樣不吃不喝摟。不過放心 她會好好保重她自己的。大哥你也一樣。」

「恩,阿香 妳得小心點。父親派了多人守住了我的房間。 自己出去時要小心點知道嗎?」

「放心吧,大哥。 我這次回來 是因為父親說大哥要結婚,我還以為是跟大喬呢!誰知道父親
來這一招! 辦法我都想好了,但是得讓二哥拖住門口那些呆子才行! 備備會在東漢接應你和
大喬的。」

「可是要說服仲謀,恐怕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吧,阿香。」

「對阿,二哥那個討厭鬼!每次都來瞎攪和! 不過放心吧,我知道誰可以讓他回心轉意!」

「麻煩妳了,我的好妹妹。」

「大哥,我知道從小你最疼愛我了。 每次我闖禍也都是大哥在幫我收拾,這一次-我一定不會
讓大哥失望的。 我叫會長在東漢幫你和大喬準備婚禮。一定得讓你和大喬完婚!看父親還有什
麼話說。 計畫會在明晚實行,我明天會先去拖住老爸!然後再跟二哥聯手。先把你救出我們家
到喬家去,再要求小喬用微風陣陣送你們去東漢,備備會接應你們的。 我會待在家先看看情況
,絕對不會讓老爸懷疑到我身上來。 你就別擔心了!大哥」


『我記得所有我說過得承諾,我非得逃出去不可! 大喬,妳一定要等我。』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