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P.S (紫色部分 大部分是角色心中的獨白)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咖啡廳只剩下東一個人… 或許就像澈講的一樣。我對了自己喜歡的人又做了些什麼?絕望,我
永遠忘不掉晴依 絕望的淚水。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心…也好痛。是忌妒蒙蔽了心;是忌妒蒙
蔽了眼。 還是我自己看不清? 我一直都了解,澈對晴依從來就只是妹妹而已,但…我終究還
是傷害了小晴。

今天已經是8月14日,明天是中秋節。家人團圓的日子,但妳在哪裡?對不起,是我看不清自
己的心;所以傷害了你,對不起,是忌妒蒙蔽了雙眼;所以忽視了妳的絕望。為什麼?我沒有說
出口那一份愛-現在成了遺憾 為什麼?我沒有聽妳解釋-就這樣誤會妳。 晴,我很抱歉,但
我還是想說,我愛妳。不管妳現在在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我一定會找到妳

『如果彼此是今生的緣分,不管相隔在遠、不管遇到多少困難,就是會找到彼此。』

澈緩緩的走出了咖啡廳,他的心情也是複雜的。該如何是好?原來這兩個傻瓜是喜歡著彼此的,
那這些 又算些什麼? 『為什麼明明是深愛著,卻又傷害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不在
隱藏著彼此的心意呢? 兩個人深愛彼此的人卻因為誤解而分開從此成為了平行線,那多麼悲慘
的一件事情? 這兩個傻瓜! 東這個笨蛋,真是白費了晴留下的那些眼淚!澈決定要去和瓔說
一說這件事情

(加州)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外國的月亮好圓好美。但是心卻是支離破碎,團圓的日子,我卻得一個人待
在國外,為什麼眼中還會浮現他的臉龐? 讓我心碎絕望的人…是我太笨太傻,才會被愛情傷害
。早知道,不該回去的…就不會讓自己的心狠狠被撕裂,這是否就是你我-最終的結局?我還在
期待些什麼?還在奢望些什麼?


澈早就約好了瓔要來談論一些今天發生的事情。

「怎麼了嗎?澈。這麼急著找我來是怎麼回事?」

「我是要來說東和晴依的事情的,我今天才知道!東如此荒謬!你知道嗎?璃居然是東的姊姊,
我真的對東覺得很生氣」 澈有些激動的說著

「你說什麼?璃是東的姊姊!那東幹嘛說她是他的女朋友? 他的目的是什麼?」

「只是因為看到我抱著晴依吧?拜託 我從來就把晴依看成是妹妹,這大家不是都知道的嗎?何
況晴依也是當時也是為了他在難過耶!」

「東真的很蠢!這下該怎麼辦?晴因為這件事情傷心欲絕,所以遠走國外。我昨天打去,她好像
一個人去加州旅行了,也沒有人知道她到底去了哪裡…現在我們該怎麼辦?真的要告訴東晴依在
哪嗎?」

「我不知道耶!可是小晴她現在很受傷,這個時機點不對吧。但是看東的樣子也很折騰,瘦了也
憔悴了不少,他好像每天都跑到海邊去…」

「她們兩個是怎麼回事?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耶,澈在等等看吧,晴依需要時間去釐清所有
思緒 再決定吧。」


今日的月亮如此的圓和皎潔,妳到底在哪裡?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正在看著這一片天空,對不起
,或許妳根本就不該想起我這個爛人!因為我只會帶給妳痛苦而已,但是晴依,妳知道嗎?我真
的真的很想很想找到妳。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在放開妳的手,請相信我。

『突然覺得這個夜晚好漫長,想念與思念填滿了心中,苦澀、淚水。伴隨著想念。明天就是中秋
節,我哪時候可以找到妳呢?』

清晨,我走在加州的道路上。突然愛上了一個人旅行的感覺,旅行的義意,是為了找尋更深入的
自我;是為了忘卻一個人的傷痛。Eric沿路上都有打給我,我知道他很想陪我一起旅行。但這一
次不行,我想要一個人到處走走看看,享受一個人沒有羈絆、拘束的旅行。或許我可以夜晚在被
子裡偷偷的哭泣、或許我會因為看見有趣的事物而微笑。在我自己面前,我只是做最真實的自我
。我可以對自己笑 可以對自己哭,可以因為看到美景而感覺到快樂和幸福。我喜歡這樣的感受
或許是淚水稀釋了痛;或許是美景讓我忘卻了痛。即使還是有一點點疼痛感,但…似乎已經好很
多。 瓔和哥要我整理好情緒告訴他們一聲,她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我?

接到了Eric的電話,這次他很堅持。是聽安娜姑姑說的嗎?今天是中秋節!說什麼也要來陪我過
,真是個可愛的大男孩!他的心意,我又怎麼會不懂呢? 但現在的我…真的還有資格去愛別人
嗎? Eric一直都對我很好,也一直很愛著我。等待了8年,還是依然在等我。或許,『被愛是
幸福,而愛人是辛苦的吧。』

「Yoa look pretty well. 」

(妳看起來很好呢!)

「I'm fine. Don't worry about me ,Eric. Thank for you coming.」

(我很好阿,別擔心我Eric。 謝謝你來了。)

「I don't want to let you feel lonely. I will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我不想讓你感到孤單,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I know that you have been waited for me for a long time. 」

(我知道你已經等我等很久了…)

「Silly girl! I don't want to put any pressure on you. I just hope you can very
happy and beatific. I don't care whether I am that person or not. 」

(傻女孩! 我不想給妳任何壓力,我只希望你能夠非常快樂和幸福。我不在乎那個人到底是不
是我

「I just need sometime to figure out something.」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想清楚一些事情。)


「好了,我們走吧!現在可以陪著妳說中文順便練中文阿~ 想去哪?今天我會陪著妳,明天,
我會讓妳自己去闖蕩的。所以不要擔心」Eric湛藍的眼眸帶著美麗的笑容

「謝謝你Eric。 有你的陪伴我相信會很好的。」


(台灣夜晚)

東一個人在海邊放著煙火,當煙火在空中散開,是一個很美麗的景致,但…身旁卻沒有人可以一
起分享這美麗。 就算煙火在美又如何?不是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看,也都沒意義。每天夜晚來
到海邊已經成了習慣,對著大海吼出自己的內心話,希望風可以傳遞給那個人。只能選擇相信奇
蹟。


「晴!妳到底在哪裡? 如果有再一次機會,我一定會牢牢抓住妳的手不放,用盡全力的逗你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我後悔沒讓妳知道,安靜的聽妳撒嬌看妳睡著一直到老。從此跟幸福擦身而
過了嗎? 從此只能成為兩條平行線了嗎?為什麼,我們不能在有交集?為什麼要躲著我,為什
麼連解釋的機會都不肯給我,就這樣逃離了我的世界。中秋節? 該是團圓的日子,而妳究竟在
哪裡?」


這一次澈和瓔默默的在東身後看著,當然他們聽到了東的吶喊。

當陽光劃破了天際,清晨來臨了;但那卻是美國的夜晚。

『現在的你,好嗎? 我們現在不只差了很遠的距離,也有很長的時差。我告誡自己不要一直想
起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加州夜晚)

我抬頭仰望著天空,月亮好圓好美。Eric帶我到了一個小鎮,沒有很多光害的小鎮,天空好美,
星星每一個都好耀眼,還有非常圓的月亮。

「會不會冷阿,晴。」Eric貼心的問著我

「不會,天空好美喔 Eric」 我微笑著

他還是拖下了身上的外套 往我身上披,他就是這樣。 總是那麼體貼、紳士

「會不會累?我不介意可以把肩膀借給妳喔」

「好阿,Eric的肩膀大大的,一定很值得依靠。」我靠在他的肩上 目光依然注視著天空。
Eric一直都是很溫暖的人,如果我心中沒有住著別人,相信我也會愛上他的。但是緣分偏偏就很
奇妙,不是?

不知道這樣望著天空多久,我漸漸的想睡了。Eric揹著我回到旅社。替我蓋上了被子…還給了我
一個晚安吻,也回到了自己房間。

我起床的時候Eric已經自己弄好了早餐在等著我一起吃。

「Eric,你做的早餐也太豐盛了吧!」 我臉上的笑容不減

「希望妳有多一點體力,去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啊!陪妳吃完早餐我也該回去了。我會在那等
妳回來的,晴。」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