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背後  到底藏了些什麼 ?

有些時候 我是真心的微笑著,因為和一些人的相聚 真心的笑著。
有些時後 我是戴著虛偽面具,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快樂。

人總是很矛盾不是 ?
一下子可以很開心 一下子可以很低落。
巨蟹座 高低起伏 總是快速的星座。
似乎真的很像我

我無法去一一解說 我哪時候 是真正的在笑
或許是跟心裡認定的朋友 相聚時刻吧
或許是開心的和她們聊天 分享心情

我不是個樂觀者
不懂我的人 才會覺得我樂觀吧!

微笑… 我也希望我總是真誠 真心的微笑著
但,偏偏不是如此。 
沒有要迎合任何人,有時候心情不好自己把自己藏起來
有時候只是不願意 那些在乎的人替我擔心。


快樂與難過;邪惡與善良;愛與恨;笑容與眼淚 共同存在心中
交織成的情緒,總是錯綜複雜;總是潮起潮落。

請不要相信我的笑容 而認為我是個快樂的人
因為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妳(你) 我並不是!
情感細膩、敏感、脆弱 偶而會樂觀 多愁善感。 

巨蟹的大螯只會傷害那些只看見表面的人,
看起來越是堅強的人,其實越脆弱。 用武器偽裝- 自己的脆弱。


下雨天好討厭 對雨天 有愛有恨
心情不好時有時喜歡淋雨!
有時候看到雨天會心情不好


這就像愛情 有愛的存在 就會有恨的存在
這就像世界 有善良的存在 就會有邪惡的存在
這就像情緒 有笑容的存在 就會有眼淚的存在


今天的我 又有一些哀傷吧 我想。

有時候覺得 
習慣一個人微笑 很自在
有時候覺得
兩個人 一起歡笑 會不會更好?


關於緣分,還是隨緣就好了吧。 
愛情只不過是一種感覺

不管難過快樂 眼淚心碎
我都會記得 有些人一直都會陪伴著我一起走下去
Love you all‧

【謎之聲:】
為什麼要在我出門 騎車出門買晚餐時 下大雨。
我真的很無奈-/- 我真的覺得我騎車技術越來越好 (笑) <<<<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