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一下子開心
一下子又很low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只是心裡偶爾染上了淡淡的憂傷
我到底怎麼了? 這個答案我不知道

該怎麼樣才可以開心一點?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起起伏伏的心情,失去了平衡點。 或許一那麼不小心就會殞落
到時候誰會抓住我的手?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情感豐富又敏感
還很脆弱 我想-/-

巨蟹 有個大鰲,卻內心柔軟
敏感的,用大鰲做偽裝
其實一不小心碰觸 就會受傷。

像失去平衡的天秤
失去了心裡的平衡

要如何回到快樂原點?
我累了,真的累了。

當我殞落 當我累了
誰會抓住我的手?
誰會讓我依靠。


不要問我到底怎麼了?
不要問我一個我自己也無法回答的問題。

只是心情有點不太好
最近都如此。

只是心情很low而已
笑著告訴自己,明天一切都會沒事的。

但…? 真的如此嗎?

快樂之後是寂寞
所以我沉默了


我想去海邊走走-/-
哥哥要不要帶我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