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無奈的呢-/-】
[★] 聊天區 歡迎各位讀者 來跟我拉勒 XD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
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看不見的世界,我沒有徬徨無助,是更大的幸福感。每天被你緊握的雙手,透過手指所傳來的
溫度和溫暖,溫暖了我看不見的世界。」

脩笑了,是真正的笑容,手輕撫著阿香的臉頰輕柔的在她臉頰留下輕吻。

脩:「我懂阿,一起走過了這麼多。我相信我們都很是了解彼此的。冷嗎? 要不要進屋休息?

阿香:「不,我還想在多走走呢,帶我走吧。 脩」

脩:「要走去哪呢?阿香。 妳想去哪,我就帶妳去,直到我老到不能走的那一天。好嗎?」

阿香:「帶我走- 到天涯海角,那世界上每個有你的角落,那就是幸福。是最平凡也是我最大
的幸福」

脩:「我說過,我答應過的承諾,絕對會兌現。等妳眼睛好了,想去哪-我都陪妳去好不好?」

阿香:「眼睛看不見的世界,其實比看見的世界更美好,你知道嗎?脩。 人的雙眼常常會蒙蔽
我們,讓我們看不清真相。 但是心,是不會被蒙蔽的。」

脩:「我當然懂阿,只是我不忍心妳看不到這世界的美好…還有…還有。」

阿香:「還有看不見你的臉。 除了這點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脩:「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去治好妳的眼睛,相信我」

阿香:「我相信我的眼睛不是問題,只是我很好奇那個人到底是誰而已。」

脩:「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呢,但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阿香:「但是他給我的感覺,既陌生又熟悉。很難形容那感覺…」

脩:「或許他是哪個跟妳認識的人? 又或者她認識妳吧。別想了,回家吧。餓了嗎?我煮東西
給妳吃,要把你養的白白胖胖就不會有人來跟我搶妳了…」

阿香:「是把我養的白白胖胖就可以拋棄我了吧~ 脩。」 

兩個人的雙手依然是緊緊的握著,就好像一分一秒都不可以離開似的。

脩:「不管未來變成怎麼樣子,我都愛妳- 只因為妳是阿香,我這輩子唯一深愛的女人,懂嗎
? 我愛的從來就不是妳的容貌,而是妳的。 一個融化我冰冷世界那顆溫暖的心。」

阿香:「好啦~逗你的~~」

脩:「又逗我?」 

突然一個人出現在脩和阿香面前,阿香看不見他,可是脩看見了,他感覺到這個人強大的異能指

謎(唇語):「只要你肯付出你的生命,我就讓這個女孩的眼睛恢復,你願意嗎?」

脩(唇語):「你到底是誰?我又怎麼該信任你? 我根本對你一無所知」

謎(唇語):「你只能選擇相信阿,因為就是我把她抓走,讓她眼睛看不到,讓她恢復視力,也
只有我能做到,信不信由你,難不成 你連為了她好,犧牲生命都不肯嗎?」

脩(唇語):「只要你答應我,可以讓阿香恢復視力,就算要我犧牲我的性命也可以,我只想要
她快樂,開心的活在這世界上。」

謎(唇語):「閉上眼睛吧,死亡的痛-我保證不會太痛的」

一陣黑暗壟罩了脩的眼前,他漸漸的失去了知覺 …

「我想,妳是真正找到屬於妳的幸福了,小玥。一個肯為妳付出生命和一切的男人,一定會懂得
好好珍惜妳的,我也可以放心了。親愛的孩子」

當脩從床上慢慢甦醒過來,一張開眼睛是看到她此生最愛的女人。 他緊緊的把她擁入懷裡…

脩:「我怎麼還沒有…死? 阿香,你看得見嗎?」

阿香:「我看見了阿,我總算知道那個人是誰了 …還有你這個大笨蛋! 你不在了,我又怎麼
會幸福,怎麼會快樂?」

脩:「你怎麼都知道? 你不是看不見?」

阿香:「是爸爸,把我抓走的人是爸爸,讓我看不見的也是爸爸…他說…他是為了測試你!」

脩:「測試我? 等等? 阿香妳口中的爸爸是?」

阿香:「是我的親生父親 亞歷山大‧耀 。我剛剛才知道爸爸和媽媽原來都沒有死,只是製造
了已經死亡的假象而已… 爸爸 怕你不是真心對我,所以才 …你會不會怪爸爸?或者我?」

脩:「不會,我知道妳是不知情的,妳現在一定很震驚、很慌,別怕-我在。」

耀:「阿香,父親跟母親不是故意現在才要出現的,我們必須確認妳能夠平安的長大,畢竟妳是
我們兩個最重要的寶貝女兒。」

脩:「伯父… 你好 。」

耀:「還叫我伯父? 不是都已經娶了我女兒了嗎? 叫我爸爸就行了,小雪她很期待見到妳們
呢~ 雖然她一直很不同意我這樣考驗妳們,但最後還是被我說服了! 我知道你是用盡全心愛
我們的寶貝,可是小玥,原諒我無法陪伴妳,小雪… 看看女兒吧,我們等等就得走了。不能在
留下」

雪:「耀,我明白。 阿香,讓我看看妳,知道嗎? 我已經夢想這一天好久好久了,原諒我們
沒辦法盡到一個父母親該有的責任。 對整個時空來說,我們是罪人,所以我們用死亡,隱藏了
我們還活著的事實… 我從不後悔愛上你的父親,這是我一輩子不會後悔的決定,阿香-妳只要
記得,我們都很愛妳 就夠了。 孩子-」

脩:「媽~ 讓我幫你們拍一張全家福吧? 」

耀:「小雪,我們不能在留下來了,會被發現的。 阿香,我最可愛的寶貝,有機會-爸爸和媽
媽一定會再回來看妳的,脩。 好好照顧阿香。」

阿香:「爸爸,媽媽。 我不怪你們真的~ 大家都很疼愛我…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爸媽的愛情
有多麼的堅固,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雪:「阿香,我知道脩很愛妳。 他肯為妳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 就像我愛妳爸爸一樣,一
輩子 我都沒有後悔過… 好好珍惜彼此,要學習體諒和包容。知道嗎?」

阿香:「我會的…媽媽,爸爸。 好好保重!」

耀:「小雪,走吧。 」

阿香看著父母親離開的背影,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了。

脩輕輕得拭去了阿香的淚水並說:「妳該開心的不是嗎? 至少妳的父母親都還在呀!而且她們
也很愛妳。 我不敢說 我會愛妳甚過於她們愛妳,但是我保證我會加倍的愛妳和疼妳,別哭了

阿香:「下次不可以這樣對我,我不要你為了我而犧牲了你自己。 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夠多~
沒有你在的世界,就算我看見了又如何? 我不要沒有你的陪伴,我不要一個人自己走。」

脩輕撫著阿香的髮絲,安撫著她的情緒,唇輕柔的貼上了阿香的唇。是很溫柔的吻…接著手輕輕
的放在阿香的腰上,輕摟住阿香的腰。 溫柔的吻著阿香的唇,輕撫著她的臉頰和髮絲。

阿香:「唔 又偷偷的攻擊我」

脩:「是在愛妳。 親愛的老婆… 我這輩子唯一的摯愛。」

脩不安分的繼續的「愛」著阿香。 直到凌晨,才抱著阿香緩緩睡去 …

〔謎之聲〕 剩下部分請自行想像-/- 我可不想又打太過分的H文。


「傻瓜,為妳犧牲了生命又如何? 我要妳快樂 要妳幸福 就是要一輩子這樣把妳寵壞,那又
怎麼樣呢? 誰叫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為妳犧牲一切都值得阿。」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