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創作極短篇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或許就因為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不完美,很多人才追尋著完美吧?100分的愛情讓人羨慕不已
但80分的愛情也未必比較差。

『兩個不完美的人,未必不能一起拼湊成一個完美。』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孩。天真活潑但總是有著淡淡的憂傷,到了夜晚就是喜歡胡思亂想,總是
要有強烈的安全感才不會感到不安。

我的他,也不是完美的男孩,率直沉默的他,雖然不懂得說那些好聽的情話,但他做得有些事情
就是讓我很感動。他很體貼,總是讓著任性的我。


或許我們都不完美,但我們的愛情在我的眼中卻是完美的。

「語潼,今天情人節了耶,妳跟小宇有要去哪裡慶祝嗎?」芊瑀很認真的看著我

「還不都是那樣嗎?妳明明知道小宇不是什麼很浪漫的人阿!但又有什麼關係呢?情人節,只要
能和他再一起就夠啦」我微笑的說著

說著說著,我的手機突然響起-「咦,是小宇的簡訊耶」

『語潼,對不起。今天我有一點事情,可能沒辦法陪妳過情人節了。但我會盡量早點去找妳的,
希望還是可以陪在你身旁一點時間』
看到這樣的簡訊,當然是有點難過和生氣。總是怎樣…我本
來很期待可以跟小宇過情人節的,但他又…我知道他忙,因為要負擔家計,所以總是忙著打工,
很難得有時間陪我,今天本來說好可以陪我一整天的,現在又…

「怎麼了嗎?語潼」芊瑀擔心的問著我

「沒什麼,本來只想跟他單單純純的過情人節,但他今天似乎又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大概不能一
起過了吧。」我一臉沮喪

「噢,親愛的姊妹。我也真的很想陪陪妳,可是你知道…阿浩他已經訂好了餐廳,時間也差不多
了我該走了」

有時候我也會羨慕芊瑀,阿浩是個很浪漫的情人。每一次大節日都會給芊瑀不一樣的驚喜,是的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把尺阿!我不是在乎小宇不夠浪漫,我只是希望他能分給我多一點時間,有
時候我覺得好累。有些時候偏偏好想讓小宇陪在我身旁,但因為知道他很忙,所以總是忍著不說
。好幾次我都曾經想過要跟小宇分手,不是他不夠愛我只是這樣讓我太沒有安全感。我還是無法
離開他,因為我知道自己也很愛他。愛到根本無法離得開他。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向回家的方向,沿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甜蜜的情侶,我想要的並不多阿,我只
想要你陪著我就夠了。 為什麼…這次又放我鴿子了呢? 我很難過。

走回到自己的房間,我難過得哭了。我知道自己很脆弱,即使我很少在小宇面前表現自己的情緒
,我多希望他會懂,我只是想要他多陪著我一點阿。眼淚酸酸的,此時好希望小宇能夠在我身旁

手機簡訊在度響起,是小宇。

『下來吧。我已經在妳家樓下了。』簡短的訊息,但卻延伸了我的想念和眼淚。我就這樣衝了下
去,看見了他,淚水忍不住的滴落。他肯定嚇到了。

「怎麼了?語潼,發生了什麼事情嗎?」他一邊憂心的問著我一邊擦乾我的淚水

「想你,很想你。在這一天特別特別想你,難過你放了我鴿子。我知道你從來就不是個浪漫的人
但我不在乎,情人節,我只要你陪著我就夠了」我躲進了他的懷中

「對不起,讓妳哭了。我知道我不是很會說話,也不夠浪漫。我不是有意要放妳鴿子的。」他另
外一隻手突然從後面拿出,是一束花,一束很大束的藍玫瑰。

「放我鴿子只為了這個嗎?所以騙我說不能來,其實是要給我一個驚喜嗎?」看到那一束花時,
我哭得更慘了…這是第一次,他送我的第一束花,原來他都知道-我最愛的是藍玫瑰。

「嗯,很抱歉。小潼,但希望你會喜歡這束花。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妳繼續幸福的」他遞給了
我那束花,抱住了我。 原來前幾天,他就在計畫這個計劃?

「小宇。我愛你,即使你不會對我說情話,不會對我說甜言蜜語,也不是很會說話,但你總是很
體貼,總是寵著任性的我。 對不起,我還誤會你… 我只是想多一點時間跟你在一起啊!我不
是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很任性,總是很沒安全感,總是愛胡思亂想。」我也緊緊的抱住了他

「我也愛妳。小潼… 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妳更想要的那種人,我可以為妳而改變,不是強迫,
不是為了符合妳的期待,只是自己心甘情願這樣做。」他很堅定的說著


「我知道我不是個完美的女孩,有時候應該會覺得任性又沒安全感的我很討人厭吧?」我擔心
的問著

「不會阿!小傻瓜,我也不是一個完美的男孩不是嗎?我不太會說話,也不夠浪漫不是?小笨蛋
在愛情的世界中,有誰是完美的啊? 我愛的人-就是妳阿。那個活潑善良,任性,偶而又愛胡
思亂想的妳阿! 我愛的是妳的全部,所以不管優點缺點我都愛阿。」他很深情的注視著我。

「謝謝你這麼愛我小宇。雖然我也是一樣這麼深深的愛著你,或許我們的愛情不是100分,但
就算別人看來我們是80分又怎樣呢?在我眼裡,我們的愛情已經是99分了!剩下的1分,我
們永遠都會有努力在進步的空間。」

這是我過過最棒的情人節了!當然是因為身旁是你。或許我們都不夠完美,但不完美+不完美並
不一定不能等於完美。 就像兩個不圓滿的半圓也有可能合成一個圓滿的圓!
就算他不是很會說
情話,就算他不是很浪漫,但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他,而他也愛我。我們都願意為彼
此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就夠了。 缺點 優點 每個人都有,拿放大鏡注視著優點,對缺點睜
一隻眼閉一隻眼,會幸福的更多。 

情人節過後才從朋友口中得知,為了讓自己浪漫一點,這次小宇很努力。這更讓我相信我們的愛
情,因為 我們都肯為對方讓自己變得更好。

The End*


『愛情何必又要追求100分呢? 99分的愛情又有什麼不好?至少永遠有空間可以進步。每
一段感情;每一個人戀人,都不是天生下來就會適合你,愛情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磨合,才會更貼
近圓滿的形狀。 世界上每個人都不完美,但就算是兩個不完美的人,也可能拼湊出完美愛情!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