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將在 番20完結。
[★]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你像微風一樣輕輕的進入了我的世界,是你讓我體驗了愛情的甜,趕走了寂寞-帶來了曙光」


清晨,太陽光照射進房間裡。阿香揉了揉眼睛,看著睡的像孩子一般的脩,輕吻了他的臉頰,便
偷偷起身- 她想做早餐,給脩吃。 想起自己好久沒有為自己心愛的男人做早餐了,阿香的心
情很好。 一邊哼著歌,一邊做著早餐。 忽然,一個熟悉的雙手抱住了她的腰。

阿香轉過身,脩輕輕的吻了她的唇。 露出了笑容

阿香:「唔… 又偷襲我。 怎麼起床了?不多睡一會兒?」 阿香不甘示弱的回吻回去。

脩:「早起來是對的,我很享受妳的吻。 親愛的老婆- 不想妳太累阿… 妳這個小妮子,可
定是爬起來幫我準備早餐了。 我怎麼忍心讓妳自己一個人弄?」

阿香;「越來越會說甜言蜜語摟~脩。 我一個人可以的,今天我就是想幫你準備早餐麻。乖~
去客廳上等我,好嗎?」

脩:「好啦,那我等妳喔! 的確很久沒吃到你親手做的早餐了。我都快懷念死了…」

阿香:「脩~我怎麼覺得你在指責我? 指責我沒有做到一個妻子該有的樣子?」

脩:「才不是呢~ 我怎麼可能會指責妳呢? 疼妳都來不及了呢。 對了…東城?下個禮拜,
打算辦一場演唱會。 今天在休息一天,我們就回去吧。 別讓大家忙壞了…」

阿香:「咦… 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情? 也沒有聽你說過阿! 脩~給我老實招來。」

脩:「嗯哼,這次演唱會對我們意義重大,夏天和我打算宣布我們的婚訊。 我們深深的認為,
我們是夫妻的事情 應該被公開,免得又有哪些 女人敢對妳動手。 我說過-誰敢動妳,我是
覺對不會放過她的!」

阿香:「要把我們的身分公開?天啊! 你是認真的嗎? 脩。 可是這樣…對你們真的好嗎?

脩:「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這是事實- 只有這樣,我才能確保不會有些人想要對妳做出什
麼糟透的事情。 妳-是我的。 沒有人可以傷害妳,沒有任何人可以。」

阿香:「你是特別挑到你兄弟要回到鐵時空的時候?」 阿香一臉疑問。

脩:「不,不過這是秘密。 只要記得妳和寒都是特別嘉賓就夠了。 當然兄弟們 小喬 周瑜
貂蟬 也會是 …」

阿香:「你好奇怪喔。 感覺有什麼事情會在那天發生呢… 放心 我會好好準備的!」

脩:「好了,阿香。 需要我幫忙嗎? 我很樂意幫妳的,親愛的老婆。」

阿香:「不用了,你乖…先去等我一下。 我就快弄好了!」

在兩個人吃完早餐後,把東西收拾乾淨 就回到了他們真正的家,是的- 還有一堆事情要忙呢
。 演唱會的事情,脩要給阿香的驚喜,阿香偷偷為脩 自編的曲和詞。

每個人心中似乎都藏著一個秘密和想給對方的驚喜,寒和夏天也是。

隨著時間得靠近,也有一個驚喜正在等著脩和阿香。 一個很大很大的驚喜。

(家裡-)

夏天:「妹,很高興妳恢復了。 我們等妳好久了… 還有,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妳們」

阿香:「我知道我會沒事的,哥。 嗯? 你跟大嫂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寒:「你說吧,夏天。」 寒輕輕的摸著自己的肚子,臉上洋溢著幸福又滿足的笑容

脩:「我想我猜到了,是妳要有姪子或姪女了,也就是我要當姑丈了對吧?」

阿香:「天啊!真正的是一個很大的好消息,大哥、大嫂。恭喜妳們了!!」

夏天輕摟著寒的腰並說:「是阿,能夠和寒一起,已經是最大的美好了- 現在上天還賜給我們
一個孩子,脩。 我決定了… 就照繼續進行吧,東城衞最後一場的告別演唱會。搖滾曾經是我
的夢- 但現在,她們是我唯一的夢想。」

脩:「這有此意,搖滾曾經是東城衞每個人的夢想,但我想你我 都有了比夢想更重要的人」

阿香:「告別演唱會? 什麼意思 ?」

寒:「那會是東城衞最後一場的售票演唱,之後他們玩音樂,只是單純的追夢,不會再開放了。
夏天和大家,打算從舞台離開… 脫掉光環,單單純純的做自己。」

阿香:「為了我們,要放棄發光發熱的舞台嗎? 脩- 哥。」

脩:「舞台只是呈現夢想的一種方式,就算沒有舞台,東城衞還是能夠很單純的追尋我們的搖滾
夢。 是的,搖滾和吉他 都曾經占據我和夏天的生命中,但- 已有了最重要的人物,填滿了
那個位置。 妳-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夏天:「是阿,站在舞台上曾經是我的夢想。但現在,我只想和寒永遠平凡的幸福,能夠每天牽
著她的手,帶她到她想去的地方。 讓她幸福百分百,這是我現在的夢想。也是未來的夢想」

寒:「阿香,你我都知道 站在我們身旁的兩個人,有多麼愛音樂以及愛我們。所以-支持她們
吧。 就算替他們圓了最後一個夢。」

脩輕摟住阿香的腰:「我說過了,我愛妳-甚過世界上任何一個事物,不管是吉他 搖滾 又或
者是我的命 我的靈魂。」

阿香:「我懂了,準備吧-最後一次在舞台上盡情吶喊吧,我會在。 永遠都在你旁邊。」

脩:「我知道妳會在,因為有妳在-我的三魂七魄才會完整。」

夏天:「夠了喔!我們該準備去忙了吧。 阿香,妳的臉色有點不太好耶,妳確定妳沒事嗎?」

阿香:「有嗎? 我想我沒事的 哥  走吧,替你們做準備吧」

夏天:「阿香,不可以讓寒太累,知道嗎? 她現在的身子可不同以往,撐不住太大的打擊的」

寒:「別把我當成是孩子!夏天。 我說過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阿香還要分心照顧我,她會很
累的」

五虎:「我想大嫂不會的!」

脩:「兄弟們,你們終於來了啊!在銀時空一切都好嗎?」

周瑜和關羽當然沒有忘記,演唱會那天是什麼日子。 看來男孩們心裡都有了底…

大家的到來,更加速了 東城衞演唱會的進度,當然時間剩的也不多,就再過三天!就是東城衞
的最後一場售票演唱會。 

男孩們除了忙著準備演唱會的事情,還要準備秘密計畫。 至於計劃是什麼呢?等到演唱會那天
就會揭曉了。


「牽著妳的手,陪在妳身旁永遠不離開-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


[謎之聲] 故事即將走到最後一章。投注的心血和時間已經數不清 ,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和鼓勵。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淺水客-/- 雖然我很討厭這樣 XD 有人說故事太短,很抱
歉。 真的沒梗打下去… 一個故事的結束,會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我只是要說
另外一個故事,會是個新的開始。 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想是如此吧,主角不變。只是其他會
是自創角。 詳細情形,等幸福體驗完結篇 會出來的 。

衷心的感謝 一路上支持我 陪伴我的人 :)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這些話好像應該留在最後一集? 嗯哼 好吧 剩下的 完結篇我在說XD

    推一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