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只要能夠待在你身旁就夠了。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平平凡凡的愛情
,更能細水長流的存在。」

 

脩:「柔? 我都沒怪妳跟澈聯手起來騙我,還好意思這樣說喔? 不過真的謝謝妳們,至少我
- 把阿香留下來了。 我知道你們都懂我的理由,是的-從今以後,我會努力的保護住她,不
讓她受到絲毫的傷害…」 脩一臉堅定。

 

柔依:「我早說過了,你會敗給她,這是命中註定,想逃也逃不了的笨蛋!別忘了我的能力,別
擔心未來,因為我一直都是相信你可以做到,關於我們身分的事情,希望你考慮一下…有機會就
跟她說清楚吧,這樣對她才是好的- 而不是把她一直埋在鼓裡。」

 

脩:「我懂得,我會找機會跟她說的。 我不想讓她等待我太久」

 

艾瑞克:「柔,走吧- 我想她們很需要獨處的! ㄟ~ 澈! 一起吧,柔說今天要去慶祝,
順便敘舊?」

 

澈:「改天吧,這場戲可不是玩假的,我跟婉兒是真的得走了。 阿香-有任何問題記得打給澈
哥哥知道嗎? 不管是誰惹妳傷心了,都告訴我- 我不會放過他的」

 

阿香:「澈哥哥!我知道你最疼我了。你跟婉兒姊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會想念你的~澈哥哥
」 阿香躲進澈的懷中

 

脩:「不要偷偷暗示我,不要欺負阿香。 我不會- 我發誓我不會再讓她留任何一滴淚。也發
誓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去保護她、愛她。」

 

澈:「這是你答應我的,阿香就像是我親生的妹妹一般,有人動她 讓她留淚 我是絕對不會手
下留情的喔!」

 

婉兒:「好了~澈。我們該走了 … 阿香,要記得來看我們喔」

 

阿香也抱住了婉兒並說:「婉兒姊,我會想念妳的。 好好照顧自己和澈哥哥喔!掰掰」

 

澈:「我們走摟,柔 艾瑞克,幫我好好盯著他,不准讓他欺負我最愛的小妹妹。」

 

柔:「你放心,他不會的。 他會很疼很疼她 也很愛很愛她,不會欺負她的」

 

澈和婉兒跟眾人告別,柔依和艾瑞克 也離開了。 廣大的機場上,脩牽著阿香的手離去。

 

脩:「好險妳還在,知道當我發現妳不在機場時,有多緊張 多害怕嗎?」

 

阿香:「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從來就不敢奢望,你會這樣做。 是的,我希望」

 

「一股熟悉的氣氛,在我心中衝擊,我知道讓妳留在我身邊-是個自私的決定,因為當我越愛妳
嗜妳的血程度也會越強烈…」

 

脩:「我知道我真的不應該把妳留在身邊,我不想妳受到任何危險和傷害,可是我沒辦法…眼睜
睜看著妳離開,看著妳留下絕望的淚,看著妳要逃離我的身旁。」

 

阿香:「我知道你藏了一個大秘密沒有告訴我,你很特別。 不…應該說班上的每一個人都跟你
一樣特別,對嗎?」

 

脩:「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老天生了一個這麼聰明的腦袋給妳,說的對,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
除了妳其他人都很「特別」 」

 

阿香:「早在我第一次進入那班級的時候,就查覺到妳們這一班,很不一樣- 一整班都是俊男
美女…我都遜色了」 阿香說完吐了舌頭

 

脩:「不,妳才一點也不遜色!在我心中…妳永遠就是妳- 永遠最美的都是妳」

 

阿香:「你真的翻臉跟翻書一樣快,脩。 昨天我還置身於離開了煉獄,今天是天堂?那明天呢
你會不會又狠狠的把我推入地獄」

 

脩:「我不會,但是跟我在一起也不可能是在天堂。 如果你懂我其實是什麼的話,就不會覺得
我是有資格在天堂存在的。」

 

阿香:「我說了N次,我懂你…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懂,雖然有些事情看不透,但有些事情我看
得很清楚,我知道你不是人類…  吸血鬼?」

 

脩一臉驚訝:「妳怎麼… 會知道? 」

 

阿香:「我很早就知道其實世界上有吸血鬼的存在阿,爹地和媽咪的日記中也曾寫過,她們和吸
血鬼的和平交流。所以知道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而且我知道從小最疼愛我、愛護我、保護我的
澈哥哥也是吸血鬼。」

 

脩:「原來妳都知道? 天阿,葉赫那拉‧宇香我真的不可以小看妳的聰明才智,太可怕了…我
只問你一個問題,妳害怕嗎?」

 

阿香:「害怕?我不懂為什麼我該害怕一個一心想要保護我的人? 我一點也不害怕!」阿香說
的非常肯定。

 

脩:「知道為什麼我想要推開妳嗎? 即使我知道我無法控制住我的心,讓自己不去愛妳…但為
什麼我還是寧願傷害妳,也不讓妳靠近嗎?」

 

阿香:「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你是為了保護我。 這永遠是你對我壞的出發點,不管怎麼樣…
我相信你」

 

脩:「因為,只要當貴族吸血鬼真正愛上人類…會嗜血。 會無時無刻想要要吸愛上的那個人類
的血… 我從來沒有…這麼渴望過一個人的血」

 

〔謎之聲〕 很眼熟嗎? 愛德華說過的話啦! 

 

阿香:「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 我相信你… 被吸血鬼吸血是什麼感覺,脩?」

 

脩:「吸血鬼世界分成兩個大族,一個是善的代表;另一個是邪惡的代表。善那一方的吸血鬼,
只會吸取少量的人血…不至於會讓人置於死地,可是邪惡的那一方會把人吸乾,而且…貴族吸血
鬼不能吸人類的血,因為人類會被轉換成吸血鬼- 但是…如果在轉換中有任何意外,就會死亡

 

阿香:「我找到你推開我的理由了!因為你怕 會置我於危險之地,因為你怕 如果哪天你真的
咬了我,我會在轉換中死去。 對吧?」

 

脩:「妳說的對,妳在某些方面上的確把我給看穿了… 是的,妳說的每一個都是理由。我無法
置妳於危險之地,讓妳的生命每天都在冒險…就像上次一樣」

 

阿香:「你是說我第一次到你家的時候嗎? 澈哥哥有告訴過我那件事情,他也一直都知道,我
知道吸血鬼的存在。」

 

脩:「吸血鬼貴族的確有很大的權利,但相反的也樹立了很多敵人,從前的我- 沒有任何弱點
,可是從今天以後- 我的弱點就是妳。 如果哪天妳因為我出了什麼事情,妳要我該怎麼辦?

 

阿香:「脩,你就是太悲觀。我不怕啊!只要有你在我身旁就夠了。 我會為我今生唯一的愛戀
付出一次,我甘願這麼做~」

 

脩:「是我怕! 第一次見面被奪走的心,現在是把我的生命掌握在手裡。知道嗎? 我已經不
能想像沒有妳的日子,這也是為什麼 我自私的跑去機場想留妳下來的原因。」

 

阿香:「你知道嗎? 第一次見你的過後,我就一直在等待你再次出現,你給我的感覺…既陌生
又熟悉… 我說不出那感覺,只是在我生日會上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直到澈哥哥的出現,再次點
亮了世界。」

 

脩:「柔說,我們會相戀是命中註定,那是她的特殊能力- 遇見未來,我相信她看見了我們以
後會遇到很多困難,每一次都有可能會讓妳丟了小命。 但是她相信我…相信我可以保護的了我
這一輩子的摯愛,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了…」

 

阿香:「我說了我相信你!或許是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真的讓我們相戀了。 或許是爹地媽咪
替我做的安排? 又或許是上天的旨意,這都不重要。 我只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就好」

 

脩把阿香擁入懷中,情緒是痛苦和幸福的交織,意志力正在對抗- 嗜血的慾望,他絕不會讓自
己對阿香失手。 嗜血的慾望只會越來越深刻,他真的害怕哪一天…他忍不住了該怎麼辦?

 

阿香:「放輕鬆,脩。 我在,我陪你。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受,我真的很慶幸你是吸血鬼,因
為這樣的差異,讓我清楚看見你之前所藏住的愛」

 

脩:「傻瓜,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我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獵食者,就算我是屬於善的一方,
碰上了真心愛上的人類還是… 沒有辦法控制。 妳知道我有多害怕,我會對妳失控嗎?」

 

阿香:「我知道阿,可是我不怕。 這是我唯一和你一起一輩子的機會。」

 

脩:「我不會答應的。 不會讓妳變成和我一樣的嗜血怪物」

 

 

「我一輩子都不能對妳失控。 我不能… 照亮世界的太陽如果消失了,會讓我陷入絕望」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