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同人小說   

主軸是以終極三國中的「脩香戀」為主。
不過會穿插一點「羽禪戀」

*不好的地方 希望大家多批評指教摟 :)
不過因為 大考將近 
所以可能發文會很慢 會盡量在開學前 多發幾篇
因為開學後就不能玩電腦摟 

*故事是從甘昭烈的出現開始 

﹍﹍﹍﹍﹍﹍﹍﹍﹍﹍﹍﹍﹍﹍﹍﹍﹍﹍﹍﹍﹍﹍﹍﹍﹍﹍﹍﹍﹍﹍﹍﹍﹍﹍﹍


劉備一行人走在要去上課的路途中…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女子。

甘昭烈:「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 東漢書院的學生嗎?」 
             
劉備:「是啊!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甘昭烈:「請問你們有沒有人認識劉備??」
                     
關羽:「當然認識 他是我們的大哥!」 
                        
甘昭烈:「太好了!請問你們可不可以帶我去找我的備哥哥?」 
            
關羽一臉疑惑:「備哥哥? 還沒請問在下的名子?」
                
昭烈:「我姓甘名昭烈,是備哥哥的未婚妻 ,也就是你們的大嫂」 
        
張飛:「大嫂? 我們不是已經有一個大嫂了… 怎麼??難不成大哥劈腿?」 
    
關羽:「請問,我大哥為什麼事你的未婚夫?」 
                      
昭烈:「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趙雲:「原來是指腹為婚啊!」
                           
昭烈:「請問你們現在可以帶我去找備哥哥了嗎?」                

阿香不發一語甩開了劉備的手,往後跑走。 劉備趕緊追上去             

劉備抓住阿香的手並說:「阿香,妳不要再跑了…先聽我的解釋好不好?」       

阿香:「事情都這樣了 還有什麼好解釋的?」                   

劉備:「阿香,我根本不知道有指腹為婚這事情!何況我也不愛甘
昭烈~我愛的人是妳, 
孫尚香。這輩子我想娶的女人,也是妳啊! 阿香~ 」               

阿香眼中泛著淚光:「備備…」                                

劉備把阿香緊緊擁入懷中並說:「阿香,相信我好不好?我愛的人只有妳一個。
昭烈的事情我會快點處理好的!」                              

阿香:「恩,我相信你」

劉備用手抹去了阿香的淚水,緊緊的牽著她的手。走回了剛才的地方。

關羽:「大哥?大嫂沒事吧?!」                         

昭烈:「我沒事啊!我很好!!」                        

張飛很不客氣的說:「又不是在說妳,妳回答什麼阿…」                     

劉備:「在下就是劉備,甘小姐,我不知道有指腹為婚此事。就算真有此事,
我也不可能會娶妳! 這輩子我的新娘,只能是孫尚香!」                    

阿香看著劉備並說:「備備…」                          

昭烈一臉錯愕:「備哥哥,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小心甘啊!」             

(謎之聲- 還小心甘勒 ! (吐…)

劉備:「不好意思,甘小姐,我並不知道妳到底在說些什麼。我的話就講到這
了,我是不會跟妳結婚的。所以請你放棄吧!」                         

昭烈:「備哥哥…可是我無依無靠,我只能依賴你了!」              

劉備:「這件事情我會幫你處理好的。」                      

劉備按下siman  打給了會長                        
曹操:「劉兄,有什麼事情嗎?」                         

劉備:「會長,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我是想問你可不可以暫時讓甘小姐暫
住幾天?等我安排好了她的住所,就會讓她離開…」                       

曹操:「什麼? 她是你的未婚妻 那阿香?? 」 
                
劉備:「會長放心,我已經跟阿香解釋過了。」                    

曹操:「嗯!那就讓她暫住幾天吧」                       

﹍﹍﹍﹍﹍﹍﹍﹍﹍﹍﹍﹍﹍﹍﹍﹍﹍﹍﹍﹍﹍﹍﹍﹍﹍﹍﹍﹍﹍﹍﹍﹍﹍﹍﹍

甘昭烈到底為何出現? 究竟會對修與孫尚香的戀情帶來什麼危機?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XD    請大家多給一點回覆吧!!

<( ̄︶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