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劉備是否能熬過關鍵期? 
﹍﹍﹍﹍﹍﹍﹍﹍﹍﹍﹍﹍﹍﹍﹍﹍﹍﹍﹍﹍﹍﹍﹍﹍﹍﹍﹍﹍﹍﹍﹍﹍﹍


阿香:「備備,你為什麼這麼傻要為我擋那一刀呢…你知不知道看到你傷成
這樣我有多難過。備備…說好你不會拋下我一個人的。你一定要醒,沒有你
我們的約定要怎麼辦? 沒有你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阿香一直緊握著劉備的手…疲累得在一旁睡著。

(會長家)
關羽:「會長,大哥他會不會…」

曹操:「關羽,你別擔心。我相信劉兄他不會有事情的」

貂蟬:「阿長~我想和小喬一起去看看阿香,順便替她送早餐」

關羽:「恩。妳去吧~ 記得要安慰一下大嫂。大嫂現在肯定不好受…」


(劉備房裡)

阿香還是一樣緊握著劉備的手,目光一直停留在昏睡的劉備身上。

貂蟬:「阿香,吃點東西吧!這樣還有力氣可以照顧大哥阿~」

阿香:「我不餓,吃不下。」

小喬:「阿香,妳這樣都不吃東西,劉備知道的話會很擔心的還是吃一點
吧!」
阿香:「好吧~」

貂蟬:「阿香,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我相信大哥一定會醒的。就像阿長當
時在我昏倒時一直不停的陪伴著我。 妳就是讓大哥一定會清醒的理由阿

阿香:「我也真的好希望備備他能趕快清醒。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阿香的淚水悄悄滑落…

貂蟬把阿香擁入懷中並說:「阿香,相信我一切都會沒事情的!大哥他為
了妳 一定不會放棄活下來的機會的~因為妳對大哥來說是最重要的」

阿香:「恩…」

小喬:「貂蟬,我們先出去吧!讓阿香好好陪著劉備吧」

 

張飛:「二哥!我們這麼可以這樣就放過甘昭烈?我一定要找到她。她
把大哥和大嫂害得這麼慘!」

關羽:「三弟,我知道你很生氣…我也很氣為什麼甘小姐會做出這樣的
事情!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哥的安危阿~ 大哥都還沒醒 這件
事情 還是等大哥醒過來再說吧!」

曹操:「我看我還是多派一些人來在附近巡邏 守衛。避免又有人潛進來
傷人。」

關羽:「會長說的是,我們應該要好好保護大哥和大嫂!絕對不能再讓任
何人傷害大哥和大嫂!」

曹操:「恩。我去叫華陀再來看看劉備的情況如何吧!」

(劉備房裡)

華陀:「劉備的狀況是有好轉一些,但還不能這麼輕易判斷…今天這晚是
黃金關鍵期。如果劉備熬過了… 應該會沒事的 。 阿香,有任何狀況
記得要通知我! 我會趕快進來看情況的。」

阿香:「華陀,備備他一定會醒來的對不對?」

華陀:「阿香,我不能保證些什麼。情況不是我所能預料的…」

阿香:「我…了解了。」

阿香一直守在劉備身旁一步也沒離開過…不停的跟劉備說話。既使
劉備重來沒有回話。

阿香:「備備,今天晚上你一定要撐下去。我會一直在你旁邊陪著
你。直到你醒來的那一刻。備備我相信你會遵守我們約定過的。說
好了,我們要一直再一起的。 所以我相信妳一定會醒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夜晚終究還是來臨了…

(劉備在昏迷中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劉備:「這裡是哪裡?阿香呢? 阿香… 阿香… 難不成我已經死了嗎?
不可能… 我絕對不可能就這樣死了。」

四處一片黑暗。劉備不停的往前走試著想找尋到阿香的身影…
劉備:「阿香~~妳到底在哪裡…」

(彷彿聽到了阿香的呼喚)

阿香:「備備… 備備…」
劉備:「阿香~是阿香的聲音。 妳在哪阿~阿香」
阿香:「備備,你趕快醒一醒阿!你不能丟下我不管阿~~」 

劉備緩緩的張開眼睛…
劉備:「阿…香…」

阿香:「備備。你醒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你?」

阿香的淚水從眼旁輕輕滑落。
劉備用手輕輕抹去了阿香的淚水

劉備:「傻瓜!我絕對不可能會離開你的。我說過了~妳是我這輩子最愛
的女人。」

阿香:「備備~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華陀~華陀~~」

華陀:「看來劉兄已經度過了危險期。現在只要好好休養個幾天就會回復
了!」

關羽:「大哥~太好了!你終於醒了」

張飛:「大哥~我就知道你一定會醒過來的」

劉備:「二弟,三弟,各位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曹操:「這是哪的話~別忘了我們可是兄弟!」

張飛:「大哥,你都不知道…你害大嫂多擔心!她吃不下飯 也不肯離開
你身旁 勸都勸不聽~」

阿香:「我哪有阿~~ 只是我就是很擔心備備嘛」

劉備:「小傻瓜~下次不可以為了擔心我而忘了吃飯。我會心疼的」

(閃光出現)  眾人趕緊戴起太陽眼鏡。
眾人:「呼~~總算好多了。」

關羽:「我看我們還是不要打擾大哥和大嫂吧!先出去吧~」

張飛:「也好~我們走吧」

阿香:「備備,你餓不餓我去煮點東西來給你吃好不好?」

劉備:「阿香,我還不餓… 現在我只想好好看著妳。才二天沒看到妳
妳怎麼好像瘦了~~」

阿香:「我擔心你都還不及了 哪還有什麼心情吃飯…」

劉備:「阿香,下次不准妳這樣。不管怎樣都要吃飯,知不知道…」

阿香:「好啦~備備。我知道!」

劉備:「阿香。我好想妳~」

阿香臉紅的說:「備備,我也好想你…」

劉備:「我好害怕我再也找不到妳,再也不能保護妳…」

阿香:「不會的。備備 現在一切都沒事情了…」

劉備:「阿香~~我想我真的無法想像失去妳的日子,會是怎麼樣的…」

阿香:「備備,我會一直賴著你的~除非 …哪一天 你不要我了…不愛
我了…」

劉備:「阿香,不會有那麼一天的。」

 


﹍﹍﹍﹍﹍﹍﹍﹍﹍﹍﹍﹍﹍﹍﹍﹍﹍﹍﹍﹍﹍﹍﹍﹍﹍﹍﹍﹍﹍﹍﹍﹍﹍
下回預告-大喬,出現了…劉備一看見大喬,就想起來鐵時空的「寒」大喬
究竟為何出現??又會為脩與阿香的戀情帶來什麼樣的考驗? 劉備是否能
堅持自己喜歡阿香的心意? 亦或者「寒」在他心中的位置依然存在?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