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甘昭烈到底為何出現? 究竟會對修與孫尚香的戀情帶來什麼危機? 
﹍﹍﹍﹍﹍﹍﹍﹍﹍﹍﹍﹍﹍﹍﹍﹍﹍﹍﹍﹍﹍﹍﹍﹍﹍﹍﹍﹍﹍﹍﹍﹍﹍﹍﹍

大家起到了餐廳看上桌上有一些很看起來很可口的早餐

張飛:「哇!這是誰弄的阿~也太豐盛了吧」                 

甘昭烈:「咦? 你們大家都醒了阿?快過來吃早餐吧」

關羽驚訝的說:「這些都是甘小姐一人做的啊?」

甘昭烈:「是阿,怎麼了嗎? 快來吃吧!!」

每個人都坐定位。

劉備:「阿香,妳昨天有沒有睡好呀?」

孫尚香:「當然摟,備備昨天彈的吉他,讓我睡得好好」

劉備有點害羞:「恩」

他們的談話,大家都以見怪不怪了。只有甘昭烈她的表情好像不太愉悅

甘昭烈:「阿香,這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妳快吃吧」

阿香:「謝謝喔。妳人真好。」

大家吃完了早餐。與甘昭烈道別 就一行人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阿香的眼前開始模糊,到最後已經看不見 就這樣昏了過去
劉備緊張的抱起阿香 

劉備:「阿香。妳快醒一醒阿!妳到底怎麼了?」

曹操:「劉兄,我馬上聯絡華陀」

劉備:「二弟 三弟 忠 超 雲 ,你們先去上課吧幫我和阿香請個假」

曹操:「順便幫我跟老師說我會晚點到。」

關羽:「大哥,會長 你們自己小心點」

(曹操家-阿香的房裡)

劉備:「華陀,阿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突然昏倒。而且她臉色看起來
很不好」

華陀:「劉備,阿香早上吃了什麼嗎?」

劉備:「她吃了甘昭烈為她準備的早餐。怎麼了嗎?」

華陀:「我懷疑阿香會昏倒,跟她吃的早餐有關。而且這種毒,一點一點慢
慢累積到一定的程度。阿香會死掉… 幸好發現得早。我剛剛已經幫阿香處
理好了。 現在她只要醒來大概就不會有事了」

曹操:「華陀,你確定阿香是中毒?」

華陀:「我敢肯定!」

劉備:「甘昭烈,她為什麼想害阿香?」

曹操:「劉兄,我想這可能跟你有關。甘小姐可能是認為阿香搶走了她的位
子。所以打算除掉阿香。 你還是注意一點吧。一不小心 阿香可能會被她
給害死!」

劉備:「恩。我一定更小心的」

曹操:「劉兄,我看還是把阿香先移到我家另一個密室吧,阿香如果出了什
麼差錯。我該怎麼跟孫總長交代!」

劉備:「就照會長說的吧」

會長帶著劉備來到了密室
曹操:「劉兄。這裡你最好不要告訴任何人。也先別拆穿甘昭烈。今天發生
的事情也先別告訴兄弟們!總之越少人知道越好。這樣我們更能確保阿香的
安危」

劉備拱手:「謝謝會長。多虧有你在不然我就要失去阿香了」

曹操:「大家都是兄弟嘛!別客氣了吧。我會暫時叫華陀先住在我家。以免
發生什麼危險時不能解決。我先走了,你好好照顧阿香吧」

劉備看著阿香虛弱的臉。心裡不禁難過起來…
劉備:「阿香。妳一定要沒有事情,我不能失去妳…」

孫尚香的手緩緩的在動,她張開了眼睛

劉備:「阿香。妳醒了阿…我好擔心妳會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

阿香虛弱的說:「備備。你這個傻瓜,我不會離開你的。對了,我怎麼了?」

劉備:「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

阿香:「妳說這是甘昭烈害我的?真不敢相信。放心,備備我以後會注意她
的。你就放心吧! 是說備備 這是哪裡?」

劉備:「這是會長家的密室。會長說為了妳的安全起見,最好先待在這。」

阿香:「會長想的真周到。備備,你不去上課嗎?」

劉備:「我今天請假了。我要在這陪妳」

阿香:「備備…」

(東漢書院)
曹操按下了Siman打給了關羽

曹操:「關羽,轉告其他兄弟,阿香已經沒事了。只是需要休息幾天!」

關羽:「我知道了。謝謝會長!」

(曹操家)
張飛:「大哥!大嫂呢?」

劉備:「你放心阿香沒事的。只是需要靜養幾天」

關羽:「大哥,大嫂為什麼會昏倒?」

劉備:「二弟,這我們晚點再討論」

甘昭烈:「大家都回來啦?我已經煮好晚餐了 快來吃吧 咦…阿香呢」

劉備:「阿香 身體不適 正在靜養。對了 你們吃就好 我自己會弄給
自己吃的。」
甘昭烈的表情似乎很開心

劉備去廚房煮了一些東西,準備去找阿香和阿香一起吃。
甘昭烈偷偷的跟在劉備身後。 劉備早已察覺到這點。但他還是走到了密
室。 劉備想知道甘昭烈究竟還想對阿香 做些什麼 


劉備:「阿香。餓了吧!我幫你煮了一些稀飯,來陪妳一起吃」

阿香:「恩」

劉備:「阿香,我餵妳吧。妳的臉色好蒼白喔。我好捨不得…」

阿香:「備備,別擔心我。我沒事的!」
 
甘昭烈在門外偷聽,已經快被他們的對話給氣死。這次她決定要讓孫尚香
再也不能跟她搶她的備哥哥。


﹍﹍﹍﹍﹍﹍﹍﹍﹍﹍﹍﹍﹍﹍﹍﹍﹍﹍﹍﹍﹍﹍﹍﹍﹍﹍﹍﹍﹍﹍﹍﹍﹍﹍﹍
下回預告-甘昭烈要如何除掉孫尚香。好讓她能跟他的備哥哥在一起呢?   
劉備是否會就此失去她心愛的人呢? 孫尚香的命危在旦夕…甘昭烈的陰謀
是否真的會達成呢? 還是會失敗呢?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