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昭烈要如何除掉孫尚香。好讓她能跟他的備哥哥在一起呢?   
劉備是否會就此失去她心愛的人呢? 孫尚香的命危在旦夕…甘昭烈的陰謀
是否真的會達成呢? 還是會失敗呢?
﹍﹍﹍﹍﹍﹍﹍﹍﹍﹍﹍﹍﹍﹍﹍﹍﹍﹍﹍﹍﹍﹍﹍﹍﹍﹍﹍﹍﹍﹍﹍﹍﹍

甘昭烈一直待到劉備離開後,劉備當然察覺到了。但他心中已經想好的辦法。

一早劉備幫阿香送來了早餐。

劉備:「阿香,起床摟!我幫妳送早餐來了。」

阿香:「備備,早安阿。備備這幾天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喔」

劉備:「那是應該的阿!我阿。很需要妳在我身旁。所以妳一定也要好好照
自己才行。」

阿香:「我知道啦~備備最近比較會說甜蜜話喔」

劉備臉紅:「阿香。沒什麼事情不要亂跑離開這裡,等我回來知道嗎?我今
天要去上課。我會去學校幫妳請假。」

阿香:「我知道。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甘昭烈想趁劉備去學校時動手。她一直在等有個機會能夠除掉孫尚香這個眼
中釘

(餐桌上)
關羽:「大哥,怎麼沒看見大嫂啊?」

劉備:「二弟,妳大嫂還在靜養。放心吧。我剛剛已經送早餐過去給阿香吃
了」

張飛:「哇!大哥你也太貼心了吧。大嫂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劉備:「會長,等等吃完早餐。我有些話想跟你談談。」

曹操:「恩。好阿 劉兄 吃飽後我們再出去說」

趙雲:「有什麼話不能在這說的嗎?」

劉備:「雲,這事情我晚點會再跟你們解釋的」

趙雲:「恩。我知道了」


劉備:「會長,我想甘昭烈已經要有所行動了。我昨天送晚餐給阿香時,她
偷偷的跟在我後面。今天早上也是。 我很擔心阿香。」

曹操:「恩。 那你今天要在家裡嗎?」

劉備:「我跟阿香說我會去上課。但其實是說給甘昭烈聽的。我知道她要對
阿香下手了! 我怎麼可能讓她有機會傷害我心愛的人」
曹操:「劉兄的意思是?」

劉備:「我先跟大家一起去學校。然後找藉口趕回來。偷偷在密室旁,看
甘昭烈到底想做些什麼」

曹操:「恩。劉兄自己也留意啊!有任何事情記得打Siman給我。」

劉備:「二弟 三弟 雲 超 忠 會長 我們去上學吧」

眾人:「恩」

甘昭烈:「你們要去上學拉?再見摟。」

甘昭烈心想。終於有這個機會讓她可以除掉孫尚香了!這次絕對要讓她
不能再跟她搶她的備哥哥。

(東漢書院)
貂蟬:「阿長,阿香呢?」

關羽:「大嫂她身體不適。正在靜養中。大哥吩咐不能去打擾大嫂休息」

小喬:「那阿香什麼時候會來呀?」

劉備:「她過幾天就會來的 大家放心。阿香 現在很好。對了,我有點
事情要出去辦。 我先走了…」

關羽:「可是大哥。現在快要上課了耶!」

劉備:「跟老師說我身體不太舒服 在保健室休息。」

關羽:「大哥,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兄弟們?」

劉備:「二弟,我之後一定會告訴你們的。現在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我
必須快點去處理」

關羽:「恩,我知道了大哥」

劉備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會長家的密室旁躲著。由於跟密室入口還
隔了一個秘密的門。所以不易讓他人發現。
再回來的路途中已跟會長以及關羽聯絡。大家也快速趕回會長家

甘昭烈來到密室門口。

甘昭烈:「阿香!阿香!」

阿香:「怎麼了嗎?」

甘昭烈:「妳快出來阿!! 阿~~~~ 阿香 救我」

此時阿香已經管不著劉備當時跟她說過甘昭烈對她所做的事情把門打
開衝了出去。

甘昭烈:「孫尚香!妳總算肯出來了~」

阿香:「妳…? 是騙我出來的。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甘昭烈:「誰叫妳要跟我搶備哥哥。我是絕對不可能再讓任何一個人
拆散我和備哥哥」

阿香:「但劉備愛的是我。不是妳。就算妳把我殺死了…備備也不可
能會愛妳!更不可能會娶妳」

甘昭烈:「妳胡說!備哥哥只要失去妳 一定會娶我的」

甘昭烈氣憤的拿出事先藏好的毒刀 臉上不知道戴了什麼東西

甘昭烈:「孫尚香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讓妳可以跟我搶備哥哥」

阿香:「那也要看妳 有沒有辦法摟!」

甘昭烈:「這一次妳是必死無疑了」

阿香:「這倒未必。」

眼前突然出現一陣煙霧

阿香:「甘昭烈!妳好卑鄙~」

甘昭烈:「哈哈。孫尚香 這就是妳的喪身之地」

阿香:「是看霧看花看三小。糟糕我看不到了」


甘昭烈拿到要刺向孫尚香的那一刻。

劉備在門口小小聲的喊:「攝心術 嗚拉巴哈!停止你的動作」

甘昭烈:「怎麼回事!我竟然不能動了。」

劉備快速的來到阿香身旁。 


劉備;「阿香,妳沒事吧!」

阿香:「備備。你怎麼會」

甘昭烈:「備哥哥,你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

劉備:「甘小姐!我告訴妳就算阿香不在了。我也不可能會娶妳
死都不會。我說過…這輩子我娶的女人只會有一個,就是孫尚香
妳在對我心愛的人下手!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妳的」

劉備摟著阿香準備要離開時。甘昭烈拿著到要刺向阿香。劉備推開阿
香 刀子就這樣刺到劉備的背後。


甘昭烈:「備哥哥。為什麼?你竟然願意為他…喪失自己的命也在所
不惜!」

劉備:「因為我愛她。我不能失去她。保護她是我的責任」

阿香:「備備!!你怎麼了。該死的 我現在看不到 要怎麼救你 
備備 …」

劉備:「阿香… 阿香 … 我 …  愛 … 妳」 說完後劉備已
昏倒在地。

甘昭烈趁此逃了出去。會長及眾兄弟也趕了回來

曹操:「這是這麼回事?」

阿香:「會長!是你嗎? 拜託你快點聯絡華陀 備備他被甘昭烈
的毒刀刺傷了。現在昏過去了 會長!拜託你 救救備備」

曹操:「我知道了。別緊張」

(劉備房裡)

華陀:「這次劉備所受的傷。實在是很嚴重!這種毒。是一種很可怕的
毒。比上次阿香所重的毒更嚴重阿」

阿香:「華陀~你一定有辦法就備備的對不對」

華陀:「辦法是有,但劉備要自己熬的過關鍵期。不然…他可能…」

關羽:「大哥!!大嫂 大哥是怎麼回事」

阿香:「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關羽:「什麼!甘昭烈想殺掉大嫂。大哥為了救大嫂而被毒刀刺傷了」

張飛:「想不到那女人如此可惡!」

華陀:「我們先都出去吧。我已經大致幫劉備治療了。剩下的2天是
關鍵期。就要看他能不能熬過去了」

阿香:「恩。 你們出去吧 讓我陪著備備」

﹍﹍﹍﹍﹍﹍﹍﹍﹍﹍﹍﹍﹍﹍﹍﹍﹍﹍﹍﹍﹍﹍﹍﹍﹍﹍﹍﹍﹍﹍﹍﹍﹍
下回預告-劉備是否能熬過關鍵期?劉備和孫尚香的戀情到底能不能再進行
下去?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