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喬,出現了…劉備一看見大喬,就想起來鐵時空的「寒」大喬
究竟為何出現??又會為脩與阿香的戀情帶來什麼樣的考驗? 劉備是否能
堅持自己喜歡阿香的心意? 亦或者「寒」在他心中的位置依然存在?
﹍﹍﹍﹍﹍﹍﹍﹍﹍﹍﹍﹍﹍﹍﹍﹍﹍﹍﹍﹍﹍﹍﹍﹍﹍﹍﹍﹍﹍﹍﹍﹍﹍

眾人一如往常的一起走到東漢書院,但情況似乎有點不太一樣。校門中廊出
現一個騎著重型機車的女子… 劉備發現,那女子竟然和「寒」長的如此相
似。

張飛:「哇~~酷斃了…那女的好酷喔!!」

關羽:「學校不是不能騎機車嗎??」

阿香:「那個身影…該不會是?」

劉備:「阿香,妳認識那女生??」

阿香:「我只是覺得她給我的感覺跟大喬好像…」

那女子忽然往劉備一行人的方向看去,並走了過來。
劉備看清楚了那女子的容貌。並嚇了一跳,因為那女子跟「寒」的氣質和
一切竟是那麼的相似。

大喬:「阿香,好久不見!」

阿香:「大喬,想不到真的是妳耶,我還在說怎麼那麼像大喬,對了,妳
到東漢書院來是要做什麼??」

大喬:「阿策…去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怕我危險。就叫我先轉到東漢,
等他回來。他會再來接我…」

阿香:「原來是這樣阿~~」

劉備一直看著大喬…

大喬:「你是誰啊!幹麻一直看著我?」

劉備:「在下劉備,字玄德。」

大喬:「劉備?在外的風評似乎不是很好嘛…你幹嘛一直看著我」

劉備:「只是覺得妳跟我一個朋友長的很像。讓妳感到困擾真是抱歉」

大喬的Siman突然想起。

孫策:「喬,妳平安的到東漢了嗎?」

大喬:「是阿,阿策。你呢…事情不要處理太久。看不見你我會很想你的」

孫策:「我知道。不論我忙到多晚一定會打Siman給妳,這樣可以吧」

大喬:「說好的~不可食言喔。 我最喜歡看著你變的小小的站在我手上」

孫策:「喬,這段時間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妹呢?我有事要告訴她」

大喬:「她在我旁邊」

阿香:「怎麼啦?大哥 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講啊?」

孫策:「我的好妹妹阿,這段時間。就暫時麻煩你幫我好好照顧喬摟~」

阿香:「是,大哥。 我會好好照顧她啦。你專心的做好你的任務就好」

孫策:「恩,那不說摟。 喬我晚上再打給妳~」

大喬:「恩。阿策 別忘了要打給我喔」

劉備的表情似乎有點落寞。他心想:「看來不管到了哪一個時空,我和
寒的距離還是那麼遙遠。銀時空還是一樣。鐵時空的夏天和寒也是令人
稱羨的一對情侶。看來無論是寒的本尊或分身,我們都無法再一起。」

阿香:「備備…?」

劉備默默不發一語…

阿香:「備備…?」

劉備:「啊?怎麼了嗎…?」

阿香:「備備,你幹嘛一直發呆阿?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劉備:「沒…事 我沒事啦…」

阿香:「大喬,所以妳要住哪??」

大喬:「我阿,要暫時住在曹會長家。」

阿香:「太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上下學拉~大喬妳去找過小喬
了嗎?」

大喬:「妹,她可能還在生我的氣吧…因為那件事情。」

阿香:「恩。」


(教室)

老師:「這堂課是國文課,現在呢,我要大家來造句…」

眾人:「又來了。」

老師:「劉備… 你來造 一句「永遠」 」

劉備靜靜的凝視遠方,不發一語。

老師:「劉備… 劉備!!!」

阿香:「備備~~老師叫你阿」

劉備:「啊? 什麼 ?」

老師:「我叫你造句,題目是「永遠」 」

劉備:「我不知道明天和永遠哪一個會先到」

老師:「劉備,給我去外面罰站」

(下課鐘響起)

阿香:「備備,你今天到底怎麼了?老是這樣心不在焉,若有
所思的感覺」

劉備:「我沒事,你別擔心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阿香:「不能告訴我,讓我替你分擔嗎?」

劉備:「阿香,我自己可以想通的。別擔心」

阿香:「備備…」

劉備心想:「阿香,我該怎麼告訴妳,我的心在動搖。看到大喬
的那一刻。我想到的一切,就是「寒」的身影,「寒的一切」,
我該怎麼辦? 「寒」還佔據在我心中嗎?… 大喬的出現也讓
我不得不想起,我不是這個時空的人。總有一天我要回到屬於我
的時空… 到時候 妳 又該怎麼辦。我好不想離開妳…妳知道
嗎?從來沒有人像妳這樣的 懂我 疼我 戀我 顧我 黏我。


(晚上-曹操家花園)

劉備一個人彈著吉他。依然不發一語。
彈著夠愛,想起來與「寒」所經歷的一切,那些已經忘懷的回憶
再度浮現在眼前。

身旁來了一個人。那人竟然是「大喬」

大喬:「你彈的音樂實在很難跟傳聞中的劉備連接在一起。」

劉備:「恩」

大喬:「下一次我們應該可以來比一比。」

劉備:「妳也會玩音樂??」

大喬:「那當然摟。我打爵士鼓。」

劉備心想:「爵士鼓?那不是跟「寒」一樣嗎? 大喬給我的
感覺就像是「寒」一樣。 看到大喬就讓我想起「寒」。」

劉備:「好阿!改天我們就來比一比吧。」

大喬:「你是跟阿香在一起是吧?」

劉備:「恩」

大喬:「阿香可是阿策的寶貝妹妹,如果妳辜負他,阿策是不
放過你的」

劉備:「我知道。我不會辜負她的」

大喬:「你今天一直看著我,真的只是因為我跟你的朋友長的
很像?」

劉備:「是阿,妳跟「寒」 真的太像太像了…連氣質和會的
樂器都一模一樣」

大喬:「那真是太巧了~她對你來說一定是很重要的朋友吧」

劉備:「是阿。是一個很重要又很特別的朋友。」

大喬:「你不僅音樂和傳聞中差很多,連人也是。你好像比

傳聞中的劉備好很多。」

劉備笑著:「是嗎?」


阿香走到了陽台看到劉備開心的跟大喬聊天。心裡埋下了不
安的種子,正逐漸慢慢發芽。

阿香心想:「從來沒看過備備對任何一個女生會這樣,為什
麼總覺得,備備對大喬很特別? 還有大喬出現後,備備就
變得怪怪的。 還是先別想這麼多好了」

大喬:「好了,下次再聊吧。我要回房間等阿策打Siman
給我」

劉備:「恩」

劉備心想:「不管在哪一個時空,寒的命運似乎總跟夏天牽連
再一起。休戚與共,沒有人能拆散他們忠貞不渝的愛情。這就
是所謂的命中註定嗎? 唉… 我不該再亂想了。阿香。我現
在想的應該是阿香才對。 寒…已經不是我能再想的了」

﹍﹍﹍﹍﹍﹍﹍﹍﹍﹍﹍﹍﹍﹍﹍﹍﹍﹍﹍﹍﹍﹍﹍﹍﹍﹍﹍﹍﹍﹍﹍﹍﹍
下回預告-大喬突然遭受到攻擊,救她的人竟然是脩?已在阿香心中
埋下的不安種子,似乎逐漸萌芽,脩香的戀情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嗎?
脩究竟會不會告訴阿香,背後的故事?
﹍﹍﹍﹍﹍﹍﹍﹍﹍﹍﹍﹍﹍﹍﹍﹍﹍﹍﹍﹍﹍﹍﹍﹍﹍﹍﹍﹍﹍﹍﹍﹍﹍


呼~~
這集寫得有點久。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有任何不好的地方 可以說出來喔﹋
這集好悲傷阿ˊ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